三条巷面馆,味道还行

2026-04-28点滴生活1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19-1-1.html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4-25 15:04
刚吃了个干拌面,豆浆小菜冰粉赤豆元宵随便吃
IMG_20260425_145759.jpg(547.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5 15:04 上传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4-25 15:38
我都是去对面的全福面馆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4-25 16:11
味道  这是要 自己  调的  才合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5 16:26
这个一看就很有食欲啊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6-4-25 20:35
Djtomas 发表于 2026-4-25 15:38
我都是去对面的全福面馆
全福面好吃的,就是货少,油渣就给一点儿点儿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4-26 09:35
Djtomas 发表于 2026-4-25 15:38
我都是去对面的全福面馆
全幅味精甩多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19-1-1.html

“三条巷面馆,味道还行” 的相关文章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还有玩英雄无敌3的大哥啊,最新版本哪儿下载?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0昨天看b站,有个主播直播英雄无敌三,这个老游戏真的不错,素质超强,后续官方还在慢慢的出新种族补丁看着看着有点感觉了,准备下个单机玩玩。作者: tiger75...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