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啥品牌靠谱?

2026-04-28点滴生活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392-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4-25 10:47
丈母娘家被燃气公司上门检测的警告,说燃气灶年头太久,有安全隐患,让赶紧更换。JD上看了下,不少家电品牌都出燃气灶了,很多2-3百的。请问靠谱否?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6-4-25 10:57
没有什么科技含量的东西,只要不买方老帅这三个都差不多,超过500都是智商税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25 11:07
直接去燃气公司店里买,由他们安装,靠谱。

楼上说的对别买贵的,超过500都是智商税。
作者: park    时间: 2026-4-25 11:15
我推荐你一个吧,火力大。
创维的玻璃的z217b或者不锈钢的z217g
在家干活打扫灶具的,就知道我说的这款性价比好不好了。
反正便宜的时候,你都不敢买。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4-25 11:29
美的几百块钱的就挺好,都差不多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4-25 11:40
看参数多少kw,需要爆炒就买高一点
正规品牌现在都差不多,元器件有也都是货架产品,品牌商采购组装,大品牌的元器件档次会高些(类似诺基亚vivo等手机的可靠性,也是A品零件堆出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5 11:44
传统老牌子即可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4-25 11:50
多多上买过俩苏泊尔,300多的,挺好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4-25 12:05
去燃气公司的门市上买林内代工的,挂燃气公司牌子的那种。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4-25 12:21
樱花?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4-25 12:25
都不算靠谱,家里方太、老板都买过,两三年基本就打不着火了要管个打火头几百块
作者: tkzc    时间: 2026-4-25 12:30
装修时用的方太,,十多年了,去年换成美的 ,几百块,也好用的很,买品牌的,不要买杂牌就行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4-25 12:40
美的的灶具还是可以的。价格也合适,几百块搞定。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4-25 12:50
万和二三百的,一次用10年,到10年主动更换
作者: MCGA    时间: 2026-4-25 12:50
要性价比,可以看看 百得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6-4-25 13:04
我300多买了个米家的 5.2KW火力的
比以前的林内好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6-4-25 13:29
万家乐
作者: zqkr    时间: 2026-4-25 14:31
我家斯麦格,三个灶头,也就那样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4-25 14:51
我家刚换的 华帝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4-25 15:39
上个月刚换了一个300多块的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4-25 15:40
JD自营,买个万和,再几十块钱买个延保,八年内你是不要烦了。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4-25 15:57
反正不要买华帝,真的差。以前的灶具用了5年都不用换电池,换了华帝之后,一年至少得换3-4次电池,真的服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4-25 17:47
八年就要换不然不给用燃气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4-25 18:22
推荐买带定时的,我买的苏泊尔
作者: 叫我海洋    时间: 2026-4-25 18:24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4-25 11:07
直接去燃气公司店里买,由他们安装,靠谱。

楼上说的对别买贵的,超过500都是智商税。 ...
燃气公司卖的牌子都没听过,随随便便一个灶具两千多。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4-25 20:08
买个带定时关火的,挺实用的,特别是家里有老人的
作者: bread8210    时间: 2026-4-25 21:19
万和怎么样啊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4-25 21:43
coolapple 发表于 2026-4-25 15:57
反正不要买华帝,真的差。以前的灶具用了5年都不用换电池,换了华帝之后,一年至少得换3-4次电池,真的服了 ...
我家华帝的用了3年,都没换过电池。
作者: 包子两个半    时间: 2026-4-25 23:14
华帝,樱花,1000块左右就行了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4-26 11:18
之前老人去苏宁卖场,被销售人员忽悠买了套6000多的西门子烟灶套装,那个油烟机吸力还没有国产品牌大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4-26 11:29
这小子抠的很,丈母娘家就不能给买个好点的。开个玩笑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4-26 11:32
这玩意完全没有技术含量,就买了个300多块华帝的
作者: ddbbzch    时间: 2026-4-26 13:00
我是美的的,感觉可以。点火线圈断了,拆灶台螺丝发现很好拆,换2灶头线,PDD买的,几块钱。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4-26 13:32
小米也有去专卖看看,标准也不低,
不叫油烟机,叫净烟机跟燃气灶的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4-26 14:17
看你们说了那么一堆 我感觉花2000多买了个智商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392-1-1.html

标签: 燃气灶品牌

“燃气灶啥品牌靠谱?” 的相关文章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