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小马玩的,推荐一家面馆

2026-04-27点滴生活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293-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4-23 22:44
馆子不大,口碑很好,干净卫生。
关键是能免费续面,小菜品种多,而且吃到饱

1000013551.jpg (187.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3 22:44 上传
作者: smole    时间: 2026-4-24 07:24
感谢楼主推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4 08:38
南京人这么喜欢去安徽啊

还是这里大部分都是安徽人吗?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4-24 08:46
那边有个什么糯米饭,好像还挺多的,量大管饱,性价比拉满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4-24 08:5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4-24 08:38
南京人这么喜欢去安徽啊

还是这里大部分都是安徽人吗?
蹿那么远搞个面条,过去会不会被当地土著歧视?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6-4-24 08:5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4-24 08:38
南京人这么喜欢去安徽啊

还是这里大部分都是安徽人吗?
一点感觉没有,不知道都在兴奋什么,通了那么多去市区外的地铁,几乎都没坐过。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4-24 09:59
老头老太去得多,坐车不要钱,但凡要是收一块钱,人就要少一半。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4-24 10:42
当心面条里放了一级致癌物:硼砂!6b38978722ae2ccc1fee05880074e414_082051e982gm951gg86hzv.jpg.thumb.jpg(51.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4 10:39 上传
作者: 拔屌无情    时间: 2026-4-24 11:14
你们对面条,这么执着啊,作为老城南,我更喜欢米饭,不到万不得已,不咋吃面条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4-24 13:41
image.jpg (248.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4 13:41 上传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4-24 13:58
大肉面不吃
没得意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293-1-1.html

“想去小马玩的,推荐一家面馆” 的相关文章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