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租客刚通知我说不租了……

2026-04-25点滴生活1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206-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4-22 16:30
河西金鹰对面,小区门口就是地铁口,原来租6000,给北京的一家三口,好几年。

前年底回北京了,空了几个月,然后又租出去了,4000……租客还难搞,各种要求,换了台盆,淋浴间,衣柜,甚至纱窗……这些其实都好的,北京租客到退租都没说要换……

过完五一满一年,刚通知我说不租了……吗的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4-22 16:32
外地人很多都离开南京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4-22 16:41
严重过剩。,马上租客就是大爷了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4-22 16:45
唱响经济光明
作者: java    时间: 2026-4-22 16:48
我想要个仓库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4-22 16:56
没有人,你就算靠近救济站都没用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4-22 16:59
挺麻烦的,为何不尝试托管?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4-22 17:01
楼主多大面积房子?有户型图吗?我要找至少3-5年长租房,我目前租的房子7月中到期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4-22 17:13
如果是签的时间到了不续租不是很正常,再换人就好了

再怎么着有房租,这个钱拿的,也就偶尔麻烦一下,不比天天风雨来去的,被各种PUA的上班强多了,

现在到了一些人的嘴里,感觉上班都比躺着收房租轻松了,

现在4月份还怕没人租,分分钟找到人,要是那种11,12月走人的,才是最烦人的
作者: nj100    时间: 2026-4-22 17:20
一样有过相同的经历,换这个换那个,一年后不租了
作者: a119652979    时间: 2026-4-22 17:38
4000房租。。。羡慕,我要有个房子一个月租四千,我就不上班了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6-4-22 18:48
我有 颐和路 的房子 要出租,有谁要码,可以做点商业, 街道允许的,就再 网红树 对面的院子里面。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4-22 20:37
这回报率,留着干嘛?早该卖了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4-22 20:58
我租房很多年,最后家想从2.6万一年降到2万一年,房东不肯,只愿降到2.1万一年

没办法只好买房了,幸好躲过了高房价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4-22 20:59
租售比多少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4-22 21:18
yangzy 发表于 2026-4-22 18:48
我有 颐和路 的房子 要出租,有谁要码,可以做点商业, 街道允许的,就再 网红树 对面的院子里面。 ...
有颐和路的房子  NB!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206-1-1.html

“哎……租客刚通知我说不租了……”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欠税了 开票不影响?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23:27image.jpg (3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7 上传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23:36这么多 滞纳金...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

分析一下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9:28朋友圈看到的,是不是本人骗了背叛了?IMG_3451.jpeg(80.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27 上传作者: 莱斯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