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上有卖美版IPHONE 16e的吗?是原装屏还是FOG屏呢?

2026-06-02移动天下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002-1-1.html

作者: 流浪的狗    时间: 2026-4-20 10:07
    我就是想要个esim到国外旅游时候用
另外有没有商家说说,fog屏是不是也没什么不好的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4-21 11:26
FOG屏幕耗电 触摸差点  就怕当原屏卖给你
作者: 天之蓝海之蓝    时间: 2026-4-23 00:41
hwsy520 发表于 2026-4-21 11:26
FOG屏幕耗电 触摸差点  就怕当原屏卖给你
这不是珠江路基操嘛
作者: newkid    时间: 2026-4-23 13:13
哪里买美版机器,有推荐的吗
作者: yydy    时间: 2026-5-27 09:33
买美版去华强北  不过现在美版原装未激活的价格不美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002-1-1.html

“珠江路上有卖美版IPHONE 16e的吗?是原装屏还是FOG屏呢?” 的相关文章

红米K50 pro 12+512-已出-封贴

作者: lyayx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lyayx 于 2025-2-3 10:40 编辑 红米K50 pro 12+512,一直贴膜带套使用,所有功能正常,无拆无修。只有单手机,没有...

蜂窝板苹果手表S9黑色铝金属45MM,电池100,全套保修到9月份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3-5 10:20全套,嘎嘎新,电池100,两个表带,蜂窝版价格:1999有意联系:132I8O10010 (微信同号)微信图片_20250305093405...

100收个手机

作者: a8447838    时间: 2025-2-26 15:17100收个手机,就打打电话   接接短信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2-26 15:34港版IP6 要...

ifree一代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5-3-14 19:32慢出ifree一代,已开免费来显,号码 180*****180,* 无4无7,吉祥号以外算顺口, 300元, 花费余额215元。未...

iponeX 256G

作者: 6402    时间: 2025-3-30 15:55国行,磕碰了一下面容坏了,屏有波纹和光斑,时好时坏不知道是屏坏了还是排线问题,路上收购什么价格不太了解了,有意私聊!IMG_1715.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