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高级中学今年将启动新校区,正式开启一校两区,富春校区+兴隆校区

2026-04-22点滴生活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866-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4-18 08:26

利好中考580分左右的考生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4-18 09:27
兴隆在哪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4-18 10:53
taobao 发表于 2026-4-18 09:27
兴隆在哪
兴隆大街一带吧
作者: 飞翔大鸭籽    时间: 2026-4-18 11:02
新校区在原上新河初中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4-18 13:20
飞翔大鸭籽 发表于 2026-4-18 11:02
新校区在原上新河初中
中华中学的地盘吗?
作者: 飞翔大鸭籽    时间: 2026-4-18 16:32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4-18 13:20
中华中学的地盘吗?
兴隆大街229号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4-18 19:33
这学校文科还行,理科老师不够用,特别化学的~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4-18 21:12
飞翔大鸭籽 发表于 2026-4-18 16:32
兴隆大街229号
查了一下,就是现在中华中学的地址,那中华中学要搬家吗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2026-4-18 23:00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4-18 21:12
查了一下,就是现在中华中学的地址,那中华中学要搬家吗
只是初中,原来的上新河初级中学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4-19 12:23
大地瓜 发表于 2026-4-18 23:00
只是初中,原来的上新河初级中学
这个知道,那后面是建邺高中和中华中学初zhōng gòng用一个校区吗
作者: hackerblogg    时间: 2026-4-19 13:45
可能未必能很大的利好,因为这几年的中考人数也在增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866-1-1.html

“建邺高级中学今年将启动新校区,正式开启一校两区,富春校区+兴隆校区”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