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无锡溜车碰到人家车了

2026-04-28谈车论驾1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792-1-1.html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4-17 08:01
双方外观都没有问题,也没有废话直接报警。交警过来后,我认了全责走人,当天晚上报保险备案。

现在都快一周过去了,我也没有打电话给对方,对方没找我也没有找保险公司,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可以无限期拖下去不检查修理吗?
还是说没有问题也不需要销案吗?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4-17 08:04
多半是你保险公司直接联系对方车主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4-17 08:07
溜车没什么损害,不需要处理吧?
作者: iwGqAJqIG5uk1    时间: 2026-4-17 09:07
我有一次也是对方全责,也走保险了,对方保险也联系我了。对方叶子板瘪了,对方竟然撞我门把手了神奇的角度,感觉也没事,也没去修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4-19 09:18
有的时候有的问题根本不能算问题,
但是有的车主很虚,
小问题当大问题处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4-19 09:29
要去定损的,现在保险公司不傻,没问题不会让维修的
作者: 3dfx    时间: 2026-4-19 11:27
有过两次等红灯溜车,别人碰我,我碰别人,外观没问题,都是赔个200
作者: clyde    时间: 2026-4-19 19:02
我上次刮了个车,过两个月,对方才定损,就几百,无所谓,不用管,都是保险自己联系自己搞定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4-24 13:47
估计损伤不大,对方懒得修理,即使修理估计也走个交强险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4-24 17:32
本帖最后由 阿荣 于 2026-4-24 17:35 编辑
woodred 发表于 2026-4-24 13:47
估计损伤不大,对方懒得修理,即使修理估计也走个交强险

确认了,昨天刚看到,已经理赔了,也没有任何电话通知我一下。


IMG_20260424_173117.jpg (214.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4 17:34 上传
Screenshot_2026-04-24-17-30-25-793_com.tencent.mm.jpg (226.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4 17:34 上传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4-24 17:36
最终结果就是一个保护膜干了2000元。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4-27 21:50
外观没问题要赔2000?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4-28 07:08
达令 发表于 2026-4-27 21:50
外观没问题要赔2000?
说是要换隐形车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792-1-1.html

“前几天在无锡溜车碰到人家车了” 的相关文章

保修只认第一车主,这种政策是不是涉嫌违法

作者: 蓝星    时间: 6 天前不知道车质量跟车主是谁有什么关联。反正只认第一车主的车,我绝对不会买。作者: 达令    时间: 6 天前能出这种政策的不会管你买不买吧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

比亚迪汉L与小鹏P7+在尺寸、动力、续航和智能化方面的对比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2-28 08:20比亚迪汉L与小鹏P7+在尺寸、动力、续航和智能化方面的对比分析:一、尺寸对比比亚迪汉L车身尺寸:5050/1960/1505mm,轴距...

有人花6.4万吊销自己的驾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2-27 17:06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2-27 17:07 编辑 可以看出陈震测试时候还是挺开心的,结果是交警大队VIP客户。。。421.jp...

雅迪这个原厂保险丝是不是小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5 14:06雅迪E9 GT路上突然断电,发现是保险丝烧了,还好保险丝盒里面有一个备用保险丝,按上ok。保险丝是50A的,原厂空开是63A的,是不是设计有问...

5分钟充电400公里到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18 08:54微信图片_20250318085336.jpg (129.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8 08:53 上传电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