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气不冷不热,大家出去转一转是很不错的

2026-04-21点滴生活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886-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4-18 13:23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6-4-18 13:24 编辑

无论是电瓶车还是四个轮子都省电省油的很,空调也不用开,春意盎然,微风习习,长三角这样的天数屈指可数,大家珍惜,还看到不少穿JK制服的,只能叹口气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4-18 13:34
我就知道你找个借口不开空调为了省油,我习惯开空调冷点,让自己清醒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18 14:25
确实   或者躺外面树荫下发呆也不错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4-18 14:43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4-18 13:34
我就知道你找个借口不开空调为了省油,我习惯开空调冷点,让自己清醒
你是海南,他是常州,海南这个天不开空调,那人不烤干了哦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4-18 14:5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4-18 13:34
我就知道你找个借口不开空调为了省油,我习惯开空调冷点,让自己清醒
阿大师能吃几个大肉吧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4-18 15:30
刚从仙林羊山公园回去,有不少女大哟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4-18 15:42
为什么不说摩托车,版里不少摩托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886-1-1.html

“这个天气不冷不热,大家出去转一转是很不错的”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