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上个月亏的都回来了吗?

2026-04-21点滴生活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833-1-1.html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6-4-17 16:50
我还算不错,今天全部回来了,发帖纪念一下screenshot_20260417_164736_com.htsc.zlcft.jpg(40.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17 16:49 上传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4-17 16:55
大户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4-17 16:55
没回来呢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4-17 17:09
真牛B,一个月抵我2年的工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4-17 17:12
得瑟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4-17 17:24
老板牛逼,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4-17 17:51
今天我有资格吹牛逼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4-17 17:53
大牛牛B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4-17 18:08
回来个鸡儿,本来国家队节后调整继续冲的,结果特不靠谱非要做政绩,搞黄全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4-17 18:46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4-17 18:50 编辑

还没回本,还差xx万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4-17 19:21
我靠,误入炫耀贴,走了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4-17 20:36
本金多少啊 500个?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4-17 20:41
赌大了快乐就在赌本身了,消费啥都没有赌来的刺激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4-17 21:06
这是榜一大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17 21:30
牛逼啊   资本大鳄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4-17 21:58
我只回来了6成。3月12号到3月23号,这期间亏得太惨。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6-4-18 00:37
金毛打折促销,没把握住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4-18 08:58
创业板指数创11年新高,如果买的股票是创业板头部之类,就能回来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4-18 09:05
yanxin 发表于 2026-4-18 08:58
创业板指数创11年新高,如果买的股票是创业板头部之类,就能回来
确实,我手里全是创业板都没回来。也就几个带领指数的赚钱。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4-18 09:29
你这不得300万以上的资金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4-18 10:39
我也吹个牛逼
IMG_5910.jpeg (51.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18 10:39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833-1-1.html

标签: 上个月回来

“各位上个月亏的都回来了吗?”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