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传,下周s2开通,这个样子怎么通?

2026-04-21点滴生活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876-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4-18 10:51
这是s2和7号线的终点站(始发站)西善桥站。
他们在这个站点换成。

就目前能看到的状态,4月通车都够呛。更别说下周通车。IMG_20260418_104601.jpg(436.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18 10:47 上传IMG_20260418_104612.jpg(408.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18 10:48 上传IMG_20260418_104617.jpg(396.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18 10:48 上传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4-18 10:55
深度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4-18 11:42
S2和7号是站外换乘?不是站内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4-18 12:01
没关系,5号线开通这么长时间了三山街站还是个大工地破破烂烂的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4-18 12:02
本帖最后由 天意 于 2026-4-18 12:03 编辑

问题不大吧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4-18 13:45
5号线刚开通的时候,也不比这好到哪里去。
作者: whwh    时间: 2026-4-18 14:46
S3刘村站通车快一年都不如照片里的状况,就是一片工地,下点雨就要踩着砖块进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4-18 14:52
大概率能开,过几天最后一次数据同步
作者: qtom    时间: 2026-4-18 15:24
内部没事就能开,外部无所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876-1-1.html

“都在传,下周s2开通,这个样子怎么通?” 的相关文章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