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演唱会门票,说说俺吃的亏

2026-04-20点滴生活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744-1-1.html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6-4-16 11:59
2013年8月14日METALLICA国内首秀,作为死硬金属党当然不能错过,有两场,一场813,那场出来就售罄,后来814又加了一场,1680的内场,我他妈的想都没想直接冲了,到了上海梅赛德斯中心,门口的黄牛300块一张内场票,顿时觉得亏得不要不要的,看台的只要100块。。。。。

当然圆梦和钱比较是没法比的,时至今日我都无法忘怀那晚的演唱会!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4-16 12:04
92年朱明瑛在五台山开演唱会,哥们是黄牛送我二张场内券带妞去看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4-16 12:04
这就是情绪价值,自己当时觉得满足就可以

所以,一直有人在讲延迟满足、不要冲动消费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6-4-16 12:09
现在没有纸质票了,门口黄牛不太好找。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4-16 12:14
就看过一次演唱会,2006年联通送了我三张孙燕姿演唱会的票。当时我也不认识这个歌星,歌我也不熟悉,在奥体呆坐了两小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744-1-1.html

标签: 门票演唱会

“买演唱会门票,说说俺吃的亏” 的相关文章

京东配送现在也降本增效了 刚投诉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京东买的东西 app里正在配送 不过显示是众包达达送人在家里等着接呢 结果他好呢 来个短信 东西扔到小区临时的快递柜就跑了 连个电话也没有打电话过去骂他 他说忘了...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