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看个数据公墓到了第三代基本没人续费了。。

2025-02-14点滴生活7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38-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00
不知道真假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前天 13:09
以后摆自己家就行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3:09
先人已投胎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3:11
我觉得没问题,要怎么续?十代八代后子孙要续多少个墓?
作者: elk    时间: 前天 13:22
撒长江算了,就花一次钱,后面也就是一点烧纸钱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3:22
怎么说呢,计划生育前老人都是生了几个。然后缴费肯定是几个子女平分。 扫墓肯定也是子女,到了三代 扫墓能及时吗?做不到吧。 然后二代走了,这个费用找谁要,公墓管理人员不知道。三代也不知道。然后加上二代分工不明,关系变化。三代没人续费很正常,然后就是平墓再售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3:28
这是必然了,迟早的事,所以身后事真的看淡点。
春节去了北方看了古代的几个墓,哎,早TM空掉了。身前再大富大贵,也留不住,不管是阳间的还是阴间的都留不住。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2
你修炼大手印的,不看重这些的吧?管他肉身变成啥,反正你精神是解脱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3:44
为什么要养儿子?
你死后你儿子给你上坟,儿子死后你孙子给你上坟,……
你见过你死后你女儿可能还能给你给你上坟,你见过女儿死后你外孙女给你上坟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44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2-12 13:42
你修炼大手印的,不看重这些的吧?管他肉身变成啥,反正你精神是解脱了
我亲戚以前买的是一个顶级豪华的,20多年前就要50多万了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13:53
最多也就到孙子辈
作者: 小亮    时间: 前天 13:56
以后循环利用吧,后人和先人共享墓地~~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前天 13:56
以后都是网上祭扫

谁还去墓地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前天 14:08
我买了个单身公寓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前天 14:28
还不如到紫金山里挑个好地方,挖个坑埋了。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前天 14:33
最多只能到三代,到四代的话,大部分面都没见过,哪能有感情,即使有感情父母也不会交待这些事情,找都找不到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4:43
正常呀, 你知道太爷的名讳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38-1-1.html

“网上看个数据公墓到了第三代基本没人续费了。。 ” 的相关文章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6:30标题: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6 . 3 . 5  电池和电池组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应满足 G B4 3...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