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明星和网红区别真的大

2026-04-20点滴生活1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446-1-1.html

作者: oranges    时间: 2026-4-12 17:39
线下见过几个网红,那个视频里的美化磨皮加滤镜,真人见到感觉都不是一个人什么鬼东西

明星线下也见过几个,电视银幕真的能把人变丑很多,就像我们之前公司一个美女同事,线下绝对漂亮,但是有一次看她上银幕镜头后感觉就比普通人强了一点

那些电视银幕上好看的线下得有多好看

就像你在银幕上看胡彦彬是不是感觉好丑,但是线下真人看过一次,我敢说比大部分男的都要帅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4-12 18:21
非诚勿扰的某些女佳宾。。。。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4-12 18:33
抖音一般开美颜的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4-12 18:38
楼主是大牛级的成功人士啊,泡妞这些经验讲讲科普一下呢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4-12 18:38
肯定了,明星都是筛过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4-12 19:09
就威尼斯水城开盘的时候见过林瑞阳,
其他的好像都没见过。
就算见过也没有注意过!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4-13 18:27
表弟结婚,来了个明星当证婚人。偷偷的抽大雪茄,看到我拍照还挡起来。
作者: ada    时间: 2026-4-13 18:46
网红站在明星边上,就像丫鬟在站在大小姐边上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4-13 18:50
古天乐来南京曾短暂接待过,在管家桥坐路边抽烟想事情,旁边来人借火抽烟也坐旁边,过一会发觉很面熟,才想起来是唱歌的,再活500年的那个,都是很普通的人。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13 18:57
那叫不上镜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4-13 18:58
网红有少部分线下也不错的,但大部分离开美颜线下见光死。肯定不能和明星比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13 19:27
明星不过是戏子,网红不过是花魁(就是一只鸡)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4-13 19:31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4-13 19:27
明星不过是戏子,网红不过是花魁(就是一只鸡)
都是卖的不见得谁比谁高尚 不过一个是卖给高层/富佬 另一个中低层/普罗大众罢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4-13 19:36
头部网红的收入秒头部明星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4-13 20:19
那个王小雨怎么样?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4-13 21:41
ada 发表于 2026-4-13 18:46
网红站在明星边上,就像丫鬟在站在大小姐边上
网红比明星漂亮多的去了,根本不能对比,拿丑的网红跟漂亮的明星对比规则就是错的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6-4-13 23:42
要说素颜的话绝对是谢霆锋,圈子里面难得不化妆的,除了身高是硬伤,其它比现在的娘炮小鲜肉强百倍
作者: java    时间: 2026-4-14 06:33
都一样。明星给你看到的都是美颜精修过的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4-14 08:25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4-13 18:27
表弟结婚,来了个明星当证婚人。偷偷的抽大雪茄,看到我拍照还挡起来。 ...
是真的大雪茄,还是“大雪茄”?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4-14 08:27
我之前看《非诚勿扰2》电影的见面会,看了姚晨,那头颜值那身材,真是千里挑一,真人比电影里好看多了。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4-14 08:58
线下近距离面对面见过陆毅,瞿颖,非常帅和漂亮
虽然是画过妆的,但真的不一样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4-14 09:03
明星就见过方中信和秦岚,当时只想着和方中信合影了,秦岚是真漂亮,现在想想没和秦岚合影真亏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4-14 09:07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4-13 20:19
那个王小雨怎么样?
去年苏超常州邀请过,实际脸比较大,和视频瓜子脸不一样,其他还行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4-14 09:17
大银幕会放大 人的脸,你看电影电视剧的演员觉得很平常的,实际上生活里脸 会小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446-1-1.html

“不得不说,明星和网红区别真的大”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