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换驾照真的很方便。

2026-04-16点滴生活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266-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08:52
以前驾驶证到期换证要么去车管所要么去交警大队,现在家门口的派出所就能办理,全程只需20分钟,费用50元,昨天刚去办的,非常的方便。
作者: aimi    时间: 2026-4-10 08:56
扣 分 也 爽快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4-10 08:57
50?  我只用了10元!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4-10 09:00
我也是50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4-10 09:01
不是10元工本费,20元体检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4-10 09:06
正常
作者: arqi    时间: 2026-4-10 09:24
50贵了吧。。。车管所不是2、30吗?
涨价了?还是派出所另收代办费?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4-10 09:27
50可能是体检加拍照了吧,我自己带照片好像没这么多,具体缴了多少也记不清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09:27
10元工本费,20元体检,20元照相
作者: s001    时间: 2026-4-10 09:47
去年我是去的5大队办的,好像30块。

有个机器帮你拍照,需要人脸识别,走流程。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4-10 10:05
我去5大队换的时候,
旧证被收走了;
我老婆去车管所自助换的,
旧证也没有收走。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10:24
壹峰 发表于 2026-4-10 10:05
我去5大队换的时候,
旧证被收走了;
我老婆去车管所自助换的,
在派出所办旧证没有收走。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10:26
s001 发表于 2026-4-10 09:47
去年我是去的5大队办的,好像30块。

有个机器帮你拍照,需要人脸识别,走流程。 ...
在派出所办有个微信小程序,就用自己的手机拍照。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4-10 10:29
我就工本费和体检,自带相片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4-10 10:31
这风向不符合8080夹蛆风格唉,换证凭什么还要钱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4-10 11:25
苏州这里,很多商场CBD都有换证的机器。 拍照和体检都在一个机器里面,然后边上另一个机器直接打印出来更新的证件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4-10 12:11
不用测视力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12:55
nj888 发表于 2026-4-10 12:11
不用测视力了?
体检就包括了测视力。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4-10 12:58
考科目一必须去车管所吧?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4-10 13:13
看了一下,我是8月份要换了。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6-4-10 13:16
可以提前多久去换证?我12月到期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4-10 13:29
jslose 发表于 2026-4-10 13:16
可以提前多久去换证?我12月到期
3个月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6-4-10 13:30
24年去换的,拍照10块体检8块,如果自己带照片去就只要8块钱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6-4-10 13:37
去年已经换了 以后不用再换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4-10 13:46
5年前在家里微信小程序就能换,哪里也不用去,你这还要跑派出所。
作者: 7070    时间: 2026-4-10 16:39
邮局现在不能办了吗?
作者: 服了自己    时间: 2026-4-13 16:45
体检是人工的还是机器的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4-13 16:46
视力检查去二院花了好像149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3 18:41
服了自己 发表于 2026-4-13 16:45
体检是人工的还是机器的
半人工,对着电脑屏幕测视力,有摄像头全程录像。
作者: ada    时间: 2026-4-13 18:44
确实很方便,蹲蹲跳跳,拍个照片,很快就好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4-13 19:28
附近派出所换的,直接把带着照片去(这个照片就是6年前在驾校旁边的拍照点弄的),体检在附近社区医院弄的,本来只要几块钱,结果之前签约了家庭医生,多花了十几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266-1-1.html

标签: 真的很驾照

“现在换驾照真的很方便。” 的相关文章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