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换驾照真的很方便。

2026-04-16点滴生活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266-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08:52
以前驾驶证到期换证要么去车管所要么去交警大队,现在家门口的派出所就能办理,全程只需20分钟,费用50元,昨天刚去办的,非常的方便。
作者: aimi    时间: 2026-4-10 08:56
扣 分 也 爽快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4-10 08:57
50?  我只用了10元!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4-10 09:00
我也是50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4-10 09:01
不是10元工本费,20元体检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4-10 09:06
正常
作者: arqi    时间: 2026-4-10 09:24
50贵了吧。。。车管所不是2、30吗?
涨价了?还是派出所另收代办费?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4-10 09:27
50可能是体检加拍照了吧,我自己带照片好像没这么多,具体缴了多少也记不清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09:27
10元工本费,20元体检,20元照相
作者: s001    时间: 2026-4-10 09:47
去年我是去的5大队办的,好像30块。

有个机器帮你拍照,需要人脸识别,走流程。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4-10 10:05
我去5大队换的时候,
旧证被收走了;
我老婆去车管所自助换的,
旧证也没有收走。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10:24
壹峰 发表于 2026-4-10 10:05
我去5大队换的时候,
旧证被收走了;
我老婆去车管所自助换的,
在派出所办旧证没有收走。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10:26
s001 发表于 2026-4-10 09:47
去年我是去的5大队办的,好像30块。

有个机器帮你拍照,需要人脸识别,走流程。 ...
在派出所办有个微信小程序,就用自己的手机拍照。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4-10 10:29
我就工本费和体检,自带相片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4-10 10:31
这风向不符合8080夹蛆风格唉,换证凭什么还要钱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4-10 11:25
苏州这里,很多商场CBD都有换证的机器。 拍照和体检都在一个机器里面,然后边上另一个机器直接打印出来更新的证件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4-10 12:11
不用测视力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0 12:55
nj888 发表于 2026-4-10 12:11
不用测视力了?
体检就包括了测视力。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4-10 12:58
考科目一必须去车管所吧?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4-10 13:13
看了一下,我是8月份要换了。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6-4-10 13:16
可以提前多久去换证?我12月到期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4-10 13:29
jslose 发表于 2026-4-10 13:16
可以提前多久去换证?我12月到期
3个月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6-4-10 13:30
24年去换的,拍照10块体检8块,如果自己带照片去就只要8块钱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6-4-10 13:37
去年已经换了 以后不用再换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4-10 13:46
5年前在家里微信小程序就能换,哪里也不用去,你这还要跑派出所。
作者: 7070    时间: 2026-4-10 16:39
邮局现在不能办了吗?
作者: 服了自己    时间: 2026-4-13 16:45
体检是人工的还是机器的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4-13 16:46
视力检查去二院花了好像149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13 18:41
服了自己 发表于 2026-4-13 16:45
体检是人工的还是机器的
半人工,对着电脑屏幕测视力,有摄像头全程录像。
作者: ada    时间: 2026-4-13 18:44
确实很方便,蹲蹲跳跳,拍个照片,很快就好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4-13 19:28
附近派出所换的,直接把带着照片去(这个照片就是6年前在驾校旁边的拍照点弄的),体检在附近社区医院弄的,本来只要几块钱,结果之前签约了家庭医生,多花了十几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266-1-1.html

标签: 真的很驾照

“现在换驾照真的很方便。”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