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脸识别技术相当厉害啊

2025-02-14点滴生活6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95-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21
普通门禁系统,戴口罩、戴头盔、穿雨披,都可以轻松识别。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9:23
不太可能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09:24
双胞胎能识别不?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27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2-12 09:23
不太可能
昨天南京下雨,穿着雨披,门禁正常开门。
作者: 呵呵    时间: 前天 09:27
高端住宅区?
作者: charli    时间: 前天 10:44
到海安路面来试试,上述全部无所遁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48
前几年就这样了      国内这块发展非常快的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前天 10:56
单位的门禁都没录过脸也不知道哪采集的数据,反正公司装上就能识别也没找每个员工录脸,戴口罩也行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前天 11:08
那是因为小区门禁的识别相似度阈值调的低。差不多就给你开门了。
作者: 帅锅0    时间: 前天 11:24
感觉现在国人·就是透明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前天 11:30
npcjy 发表于 2025-2-12 09:27
昨天南京下雨,穿着雨披,门禁正常开门。
下次把脸全遮住试试,说不定识别系统就是假的呢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1:32
苹果带口罩解锁就是这个意思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1:40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2-12 11:30
下次把脸全遮住试试,说不定识别系统就是假的呢
不可能,啥也不戴时其它单元门也打不开。
作者: zhutian    时间: 前天 12:05
我单位门禁,戴个头盔就识别不了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2:07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2-12 11:08
那是因为小区门禁的识别相似度阈值调的低。差不多就给你开门了。
不是的,是保安开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2:07
npcjy 发表于 2025-2-12 09:27
昨天南京下雨,穿着雨披,门禁正常开门。
保安看你可怜下雨,嗯了一下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5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2-12 12:07
保安看你可怜下雨,嗯了一下
每个单元门都站着负责开门的保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95-1-1.html

“现在的人脸识别技术相当厉害啊 ”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