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比较难的一种赚钱方式

2026-04-10点滴生活1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025-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7 08:47

1000116094.jpg (42.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7 08:47 上传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4-7 09:18
不炒股最好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4-7 09:21
放心,dǎng guó不会让屁民躺着就把钱赚了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6-4-7 09:23
股市里赚的每一分钱都是掏的别人亏的钱包里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4-7 09:26
小白鸽的提款机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4-7 10:18
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各个是股神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4-7 10:46
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各个是美食家(天天关灯吃面)
作者: lee    时间: 2026-4-7 10:50
感觉股市的赢率还不如掷骰子比大小高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4-7 10:53
我们是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其实是权贵封建主义),是不可能让你有点小钱就能躺平钱生钱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4-7 11:25
赚钱?幸存者偏差罢了,赚的钱是谁在亏呢?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4-7 17:29
政策股市,无形大手掌控,想发财难,跟市场经济毫无关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7 17:34
光华路 发表于 2026-4-7 09:21
放心,dǎng guó不会让屁民躺着就把钱赚了
对的   这个放在任何行业都很正确

哈哈哈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4-7 19:05
啥?这水平不行,股市就是ATM机。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4-7 19:17
班里有几个股神,不知道最近收益如何。我26年目前亏损3%,没办法。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7 19:49
daiva 发表于 2026-4-7 19:17
班里有几个股神,不知道最近收益如何。我26年目前亏损3%,没办法。
找川普报销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4-7 20:34
炒股就俩字:抱团,关键是如何加入那个团
作者: ddqcw    时间: 2026-4-7 21:21
有稳定分红的,越跌越好
作者: ada    时间: 2026-4-7 23:31
自己基本不操作,全部扔给基金。持仓占比最大的两只鸡,今年以来还行,回撤不大,希望能挺住

IMG_8712.jpeg(8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7 23:29 上传IMG_8714.jpeg(256.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7 23:29 上传IMG_8715.jpeg(630.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7 23:29 上传IMG_8711.jpeg(638.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7 23:29 上传
作者: ada    时间: 2026-4-7 23:45
ada 发表于 2026-4-7 23:31
自己基本不操作,全部扔给基金。持仓占比最大的两只鸡,今年以来还行,回撤不大,希望能挺住

...

想省事,拉长投资曲线,参与长跑,定投也是选择之一
可惜这只🐔表现有点惨淡
有只在证券公司定投了十几年的鸡表现不错,晚间维护,无法贴图

IMG_8716.jpeg(526.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7 23:44 上传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4-7 23:48
我说个比较省心的方式啊。买银行股或者定投红利低波基金。赚不了大钱但每年差不多能有5%到6%收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1025-1-1.html

“股市是比较难的一种赚钱方式” 的相关文章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12:36标题: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家里用的是小米扫地机器人,这东西常年插在插座上,有次看见有人发视频扫地机器人过充把家给烧了,有点担心,就买了个小米的...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