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微波炉呢??单纯简单加热功能就行

2026-04-09点滴生活1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958-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4-6 10:41
嘿嘿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4-6 10:44
平板, 不锈钢整体内胆, 黑色外观耐脏

image.jpg (119.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6 10:43 上传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4-6 10:52
PDD上买销量最好最便宜的那几款就是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4-6 11:2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4-6 10:44
平板, 不锈钢整体内胆, 黑色外观耐脏
旧的废品站可以回收多少元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4-6 11:38
微波炉主要看体积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4-6 11:42
我买的格兰仕的
按钮+数字显示的(非旋钮)
20升
拼多多¥273
就是纯加热用的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6-4-6 11:42
2,300块钱的机械式的格兰仕,简单闹操,用了五六年了没问题。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4-6 11:57
我买的格兰仕,要数控,不要转盘,其它随意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4-6 13:08
一定要买不锈钢整体内胆的,要不然时间长了里面锈出洞来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4-6 14:38
我也要买一个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4-6 16:29
这玩意已经发展二三十年了,没什么技术含量,没必要迷信格兰仕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6 16:43
还用推荐?就格兰仕机械款,简单便宜好用,堪比车界的老普桑。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4-6 16:48
不要转盘,机械旋钮,有钱上不锈钢内胆,没钱就普通内胆,别买杂牌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4-6 16:52
微波炉打东西太干了,还是水波炉比较好。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4-6 16:55

22065.jpg (307.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6 16:55 上传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4-6 17:10
小米的其实也可以的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4-6 17:12
转盘的加热均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6 17:39
机械旋转  200的就可以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4-6 19:40
选微波炉有几个原则:
1、不锈钢内胆  
2、非转盘、
3、下翻拉手门,不要按键开门,侧开门的那种
4、机械调温旋钮为佳
上述都满足了,选功率尽可能大的。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6-4-6 20:02
买个红外线定温的  好用   直接设置温度   不是设置功率时间    觉得对一个加热的炉子来说 这个功能是革命性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958-1-1.html

“推荐一款微波炉呢??单纯简单加热功能就行”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