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Deepseek的问题

2025-02-13点滴生活7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68-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02
根据以下文字,这是单独出来一块算力吧?   与deepseek原创者无关了?   原创公司岂不是亏了?

感觉会把这类独立算力整合一下,至少分享下成果

江苏移动基于昇腾910B国产化算力,完成DeepSeek-R1模型的适配与优化工作。DeepSeek-R1已在江苏移动智宇平台完成上线并投入实际应用,适配后的模型支持开箱即用及快速部署,能够充分满足内外部应用的多元化需求。用户基于智宇AI平台,即可根据业务场景灵活选择DeepSeek、九天等多种基础大模型,实现效果与效率的最佳平衡。通过引入思考过程和针对性prompt优化等多项技术措施,智能体能够对复杂、模糊的描述进行逐步拆解与分析,较之前的大模型能够更精准地完成任务。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20:12
这是将Deepseek的DeepSeek-R1模型系统软件与华为的昇腾910B硬件结合, 是国产化的一大进步,虽然华为的昇腾910B还不如NVIDIA的高端算力芯片,但有DeepSeek  高性能模型的支持,也能达到比肩的效能, Deepseek 华为 移动三家多赢。
作者: njegooh    时间: 前天 20:27
软件  硬件  运营  商业化多者结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46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2-11 20:12
这是将Deepseek的DeepSeek-R1模型系统软件与华为的昇腾910B硬件结合, 是国产化的一大进步,虽然华为的昇腾 ...
我等普通人能用上吗?怎么用?
作者: jumpfrog    时间: 前天 20:53
三两碎银 发表于 2025-2-11 20:46
我等普通人能用上吗?怎么用?
就是充值卖你token,现在一下子出来一大堆这样的服务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68-1-1.html

标签: 问个Deepseek

“问个Deepseek的问题 ”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