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说社保不值,但是只要国家在是最保值的

2026-03-31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92-1-1.html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3-29 12:33
社保是与通胀同步的,其他任何理财都无法与之相比。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9 12:33

IMG_0817.jpeg (440.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9 12:33 上传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6-3-29 13:38
还通胀,现在通缩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29 13:45
你要劝人结婚,买房,生孩子才行。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29 13:51
值个屁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9 13:56
你昨天不是被禁言了吗,咋一觉醒过来就放出来了啊,你交了多少保湿巾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9 13:57
现在咋隔三差五冒出来喜欢哗众取宠的人?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9 14:17
纠结是否买社保的人,才是最需要买社保的人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9 14:20
幼稚一笔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9 14:47
说错了   是只要人在才是保值的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29 14:47
社保和劳动者是彼此需要的关系。

一个国家只关心收,不关心保,保的地方还分配不均。这样的国家是不是需要改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9 15:39
teleyoung 发表于 2026-3-29 14:47
社保和劳动者是彼此需要的关系。

一个国家只关心收,不关心保,保的地方还分配不均。这样的国家是不是需要 ...
上面哪个肯改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9 15:56
国家还在,人不在了,还保值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92-1-1.html

“很多人都说社保不值,但是只要国家在是最保值的” 的相关文章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西安电子科大:突破动态无线充电技术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1:50这个真好,如果解决了,能解决好多问题,在移动过程中充电一直是个难题。你就算没有电动汽车这个大产业,也需要动态无线充电技术。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