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未带头盔会识别出骑行人吗?

2026-04-01点滴生活1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74-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9 09:17
今天忘了戴头盔了啊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29 09:23
之前有过,最近没听说

头盔还是要戴的,扣子还要扣紧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3-29 09:37
看你下巴眼睛露出的程度。还有角度   认不出的可能性更多一些。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9 09:47
自从内衣事件以后,领导对人脸识别摄像头滴认知完全变了,过去觉得可以罚款找人还是支持滴,结果看到全家上天,以后滴趋势很难说。因为过去高档滴摄像头是有人出钱安装,然后提成滴。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9 11:44
老哥买了平板是不是很开心哈,骑车都敢不带头盔了!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3-29 12:22
内环市区内很危险,现在高清漏额头和眼睛就能分辨出来。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9 12:40
没有全脸可以不认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6-3-29 13:56
AaronNJ 发表于 2026-3-29 09:23
之前有过,最近没听说

头盔还是要戴的,扣子还要扣紧
经常看到有些二五卵子头盔带着,带子飘着,等见阎王后就知道鬼不好哄……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3-29 13:58
反光镜片  
作者: whwh    时间: 2026-3-29 14:26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3-29 12:40
没有全脸可以不认
还有步态识别,不要脸都行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3-29 14:44
应该是会
我戴口罩带头盔骑反道收到信息了
是白牌的老车,车子还是登记在我爸名下
结果是我的手机号收到消息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9 15:04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6-3-29 14:44
应该是会
我戴口罩带头盔骑反道收到信息了
是白牌的老车,车子还是登记在我爸名下

间隔违章行为多长时间后收到短信的?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3-29 15:40
bwer 发表于 2026-3-29 15:04
间隔违章行为多长时间后收到短信的?
三四天就收到了,不过我也没去管它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29 16:09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6-3-29 15:40
三四天就收到了,不过我也没去管它
不用理,一年自然清零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9 16:25
会。 我小姨子带口罩被拍过
作者: AQUOS    时间: 2026-3-29 17:02
绿牌的电动车,车牌里面安装了接收感应线,只要你违章超越红灯它就会拍你的车,未戴头盔应该不会触动拍照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74-1-1.html

“戴口罩,未带头盔会识别出骑行人吗?” 的相关文章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加州大火对比了1987年中国的大兴安岭特大火灾。后者烧毁了17000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大火的113倍...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

作者: 9090520    时间: 4 天前标题: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获利出局时,黑马横空出世当你自鸣得意时,暴跌如期而至当你身无分文时,好股遍地都是   ...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