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未带头盔会识别出骑行人吗?

2026-04-01点滴生活1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74-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9 09:17
今天忘了戴头盔了啊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29 09:23
之前有过,最近没听说

头盔还是要戴的,扣子还要扣紧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3-29 09:37
看你下巴眼睛露出的程度。还有角度   认不出的可能性更多一些。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9 09:47
自从内衣事件以后,领导对人脸识别摄像头滴认知完全变了,过去觉得可以罚款找人还是支持滴,结果看到全家上天,以后滴趋势很难说。因为过去高档滴摄像头是有人出钱安装,然后提成滴。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9 11:44
老哥买了平板是不是很开心哈,骑车都敢不带头盔了!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3-29 12:22
内环市区内很危险,现在高清漏额头和眼睛就能分辨出来。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9 12:40
没有全脸可以不认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6-3-29 13:56
AaronNJ 发表于 2026-3-29 09:23
之前有过,最近没听说

头盔还是要戴的,扣子还要扣紧
经常看到有些二五卵子头盔带着,带子飘着,等见阎王后就知道鬼不好哄……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3-29 13:58
反光镜片  
作者: whwh    时间: 2026-3-29 14:26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3-29 12:40
没有全脸可以不认
还有步态识别,不要脸都行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3-29 14:44
应该是会
我戴口罩带头盔骑反道收到信息了
是白牌的老车,车子还是登记在我爸名下
结果是我的手机号收到消息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9 15:04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6-3-29 14:44
应该是会
我戴口罩带头盔骑反道收到信息了
是白牌的老车,车子还是登记在我爸名下

间隔违章行为多长时间后收到短信的?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3-29 15:40
bwer 发表于 2026-3-29 15:04
间隔违章行为多长时间后收到短信的?
三四天就收到了,不过我也没去管它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29 16:09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6-3-29 15:40
三四天就收到了,不过我也没去管它
不用理,一年自然清零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9 16:25
会。 我小姨子带口罩被拍过
作者: AQUOS    时间: 2026-3-29 17:02
绿牌的电动车,车牌里面安装了接收感应线,只要你违章超越红灯它就会拍你的车,未戴头盔应该不会触动拍照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74-1-1.html

“戴口罩,未带头盔会识别出骑行人吗?”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对中考英语多少分上什么学校了解的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前天 14:34标题: 有没有对中考英语多少分上什么学校了解的不考虑其他明显偏科的情况,大概多少分对应什么学校,各个档位的最好都说一下 作者: luoteqiu    时...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