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黑张雪峰其实是他粉丝自己找的

2026-03-31点滴生活1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52-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8 21:01
他自己都知道自己是人。谁想把他去吹成神就不怪别人出来怼了。十里长街,入太庙。明摆的就是不配的。都吹成神了,出来挑毛病也没问题了。就十里长街来说他也真有十里我也就认了,贪天之功捧杀致死。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3-28 21:30
今天不知道刷出来多少他以前的视频,快进看了一些,表达真接地气! 全程“他妈的”“麻痹”等等不绝于口,我真是看不下去。虽然很多话很实在,但是这些都是成年人之间的尔虞我诈,让孩子们听着,会对现实会产生无奈感,不利于社会“安定”(虽然对个体不公平)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3-28 21:33
对他的评价比较困难,褒贬不一;如果公益成分比较大那就褒奖多一些;但近期他资产暴增,谈吐言语中那种傲慢之气真的难以掩盖,有点目空一切的自大感,着实太招一部分人恨了。
作者: dick    时间: 2026-3-28 21:34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3-28 21:30
今天不知道刷出来多少他以前的视频,快进看了一些,表达真接地气! 全程“他妈的”“麻痹”等等不绝于口, ...
他直播对象都是家长,孩子们哪有时间看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8 21:41
说几个脏字就是害小孩,那给自己取AV女优的名字岂不是明示他老婆已经下海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8 22:00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3-28 21:41
说几个脏字就是害小孩,那给自己取AV女优的名字岂不是明示他老婆已经下海了? ...
都是成年人,说话委婉一点。
作者: 海里沙    时间: 2026-3-28 22:15
他赚钱就赚钱呗,他也实实在在做了不少好事,免费帮助不少条件困难的家庭。这个钱该他赚。对那些他帮助过的家庭来说,他就是配享太庙。人无完人,口头禅说几个又怎样。要是更多商人能给家庭困难的人提供帮助,说再多口头禅都行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8 22:33
张跟你有仇啊。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28 22:38
张雪峰在志愿报考这事上,还是拯救了不少家庭的

代价就是大家卷的更厉害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8 22:43
家里有高中生的,关心小孩升学的,就知道张雪峰的意义。 我反正是没花一分钱,但学到了很多。
作者: 海里沙    时间: 2026-3-28 23:03
海里沙 发表于 2026-3-28 22:15
他赚钱就赚钱呗,他也实实在在做了不少好事,免费帮助不少条件困难的家庭。这个钱该他赚。对那些他帮助过的 ...
带妈听过,生殖器没听过。因为这个,他也被整改过,后期直播就没这个了。不文明用语自然有相关部门监督。本来就是性情中人,他也不是九年义务教育的老师。再说了,现在很多小学生脏话随便飙,很多家长自己在孩子面前都不注意用语。我也是孩子过来的,我小时候也听过不少脏话,长大后做了家长,我并没有在孩子面前说过脏话,现在这社会,孩子们什么不知道?该过滤的他们也会过滤。见仁见智,我个人觉得他直播时的尺度,可以接受。你觉得不能接受,也能理解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3-28 23:23
虽然死者为大,今天铺天盖地,恶补了好几个视频,发现越到后期越狂,几个亿身家确实是不一样。

严重怀疑是得罪人太多被暗做掉了。

584E94EE-C86D-41CF-88FE-BBC564D2B2BA.jpeg(701.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23:23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52-1-1.html

“出来黑张雪峰其实是他粉丝自己找的”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