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互联网公司待遇有多好

2025-02-13点滴生活6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44-1-1.html

作者: cisco    时间: 前天 14:52
前同事在Meta,小扎那里。这几天他们裁员了。末位淘汰。他们team13个人,裁掉了5个,其中4个美国人,包括他老板。然后他的team被打散了。他说他一年一个老板,他们的老板基本上都是被裁掉的。

对,Meta很狼很卷。

另外一个被裁掉的是中国人,女的,在meta做了5年。因为meta要员工都回办公室,去年刚刚从北京搬来上海,沪牌都上好了,结果被裁了。

赔偿说大概有200个。我擦。

然后说,她的待遇大概税后120个一年,不含股票。她是IC,就是普通工程师啊,不是主管,经理,更不是总监和VP。就是一个普通工程师。

我前同事说Meta是1个人给2个人的工资,干3个人的活。

这个待遇超过90%中国公司的CIO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4:55
外企工资一直很高,福利也好,朋友出差都要求住五星酒店,要不清北的也不会都往外企跑,关键是你要进得去才行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前天 14:56
还行,跟我司差不多,1个人给1/2个人的工资,干3个人的活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4:57
欧美那种一个人3人的活 国内互联网大厂其实是1人干5 而且国内更卷还得在职场勾心斗角 搞技术之外的套路 这点美国人都直肠子不玩太花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15
从1999年高校扩招之后的后遗症已经显露无疑了。
最先见到的是寒门再无贵子了,
读书已经改变不了自己以及家族的命运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5:23
补偿到位,裁就裁啦,正好有时间享受生活去了。
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5:30
全球有70亿人,这些待遇高的互联网公司员工有多少人?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5:33
笨熊 发表于 2025-2-11 15:30
全球有70亿人,这些待遇高的互联网公司员工有多少人?
类似国内的新八旗 电力通信烟草税务 这种算海外版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15:38
cisco N+7   举手的很多的 。。。随便干几年 拿个100多的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44-1-1.html

“国外的互联网公司待遇有多好 ” 的相关文章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08:49标题: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8a1298cace114054ab52110a6d71481.jpg (68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