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买好了

2026-03-30点滴生活1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78-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2:59
oppo pad5 12+256 柔光版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7 23:27
多少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7 23:31
12寸不觉得大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39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3-27 23:27
多少钱
拼多多买的。
先花了68元买了张百亿补贴会员直通卡,然后平板2456.1元
等于68+2456.1=2524.1元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4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7 23:31
12寸不觉得大吗
我不打游戏,纯看PDF用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7 23:49
bwer 发表于 2026-3-27 23:41
我不打游戏,纯看PDF用的
12寸手拿着不累吗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3-27 23:51
我也想买,你过几天出个使用感受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5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7 23:49
12寸手拿着不累吗
架子买好了啊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52
cisco 发表于 2026-3-27 23:51
我也想买,你过几天出个使用感受吧。
在京东上买太贵了https://item.jd.com/100211080633.html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3-28 07:54
一般最后都是压泡面或者打折处理掉的下场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08:10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6-3-28 07:54
一般最后都是压泡面或者打折处理掉的下场
我买的便宜的啊,才2500元左右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08:20
买放大版手机这个用途呢?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08:2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3-28 08:20
买放大版手机这个用途呢?
不是放大版手机,因为这款平板不能插sim卡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08:28
bwer 发表于 2026-3-28 08:25
不是放大版手机,因为这款平板不能插sim卡啊。
有啥用呢?看电影吗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3-28 08:34
bwer 发表于 2026-3-28 08:10
我买的便宜的啊,才2500元左右
电子产品现在记住这句话:the more u pay,the more u save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78-1-1.html

标签: 好了平板

“平板买好了”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

作者: yhzm    时间: 15 分钟前如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