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克开始学习360,有霸占手机的趋势,想换浏览器了

2026-03-30点滴生活1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97-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7 06:45
豆包推荐的几款,有用过的吗?效果如何?
Screenshot_20260327-064332.jpg(177.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7 06:45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7 06:58
已经换了,改用Via
谷歌应用中下载体积大小2.5兆.但是我的电信网络上不去
找了一个上海代理的,下载体积2.6兆.

安装后第一个提示是建议给赞助.但是收款支付宝账号是数字@QQ的邮箱

  没理他,估计也这个钱也到不了真正的程序开发者手里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7 07:01
夸克浏览器还有一个不好,每次提示升级,你即使拒绝了他,实际后台已经把100多兆的程序包下载了.

每次清理内存都能看到好几个夸克安装包在手机内存里
作者: 1983    时间: 2026-3-27 08:19
三星浏览器 改区
有广告插件  夜间模式也比较舒服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7 11:25
由于几台电脑的浏览器信息要同步,所以一般只用同一种浏览器。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7 11:35
x、m、via都在手机里都用过,主要还是用系统自带的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6-3-27 12:40
我平时是一直用它来看小说,之前充了几年会员,偶尔也用它来帮孩子解解她不会的题。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3-27 13:43
chrome不好么?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27 13:46
都在耍流氓,电脑上你要搞一个夸克的下载软件,你给你整一个浏览器,垃圾玩意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3-27 14:00
edge或谷歌浏览器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6-3-27 15:22
via用过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3-27 17:29
我都用手机自带的浏览器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3-27 17:31
现在手机我是用的自带的了,之前用过VIA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97-1-1.html

“夸克开始学习360,有霸占手机的趋势,想换浏览器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