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平板,在拼多多上买的

2026-04-05点滴生活1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90-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6 22:47
拼多多15天发预售 实际要等几天?

买的OPPO PAD5 柔光版 12+256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27 15:08
多少钱买的?价格好吗?
作者: 大鱼VIP    时间: 2026-3-27 15:33
便宜?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3-27 15:39
买这个干嘛用?
作者: 斧头帮帮主    时间: 2026-3-27 16:10
我感觉现在线下便宜。
荣耀magic pad3 pro  16+512的 拼多多要4500多。京东店里3999。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3-27 16:12
前几天,百亿补贴买了个m5芯片的13寸mac air 16g 1t,预计15天发货,结果第二天顺丰就发来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7 16:19
你们主要用平板做什么啊?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3-27 16:41
平板有什么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7 16:51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6-3-27 16:12
前几天,百亿补贴买了个m5芯片的13寸mac air 16g 1t,预计15天发货,结果第二天顺丰就发来了 ...
多少钱的?   16+512就够了吧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3-28 00:3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7 16:51
多少钱的?   16+512就够了吧
百亿补贴到手价格7999,使用银行卡付款优惠20,到手7979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8 00:48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6-3-28 00:33
百亿补贴到手价格7999,使用银行卡付款优惠20,到手7979元。
买这么强大的干嘛用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8 09:5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28 00:48
买这么强大的干嘛用啊
用惯了速度快的电脑,真的非常不习惯慢的


看惯了小尺寸分辨率显示器的人,会觉得大了有啥用,高了也没啥用

反过来就不会这么看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10:0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8 09:56
用惯了速度快的电脑,真的非常不习惯慢的
我那款看PDF应该是够用了。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3-28 10:30
买个小新PAD  12.7 就可以了 千把块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8 10:34
我习惯用 iPad Mini 了
周围人以为我用的是折叠屏手机,还说中间一点折痕都看不出来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10:46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3-28 10:34
我习惯用 iPad Mini 了
周围人以为我用的是折叠屏手机,还说中间一点折痕都看不出来 ...

iPad mini可以插手机卡吗?
可以双卡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10:51
bwer 发表于 2026-3-28 10:01
我那款看PDF应该是够用了。
你是用来学习啊!那不错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8 10:55
bwer 发表于 2026-3-28 10:46
iPad mini可以插手机卡吗?
可以双卡吗?
不能,就是 wifi 版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8 14:58
个人觉得,买不带独显的笔记本电脑,还不如弄个平板。带独显的笔记本,用起来无论上网或者专业应用,明显比集显好很多。只是功耗大。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28 15:01
斧头帮帮主 发表于 2026-3-27 16:10
我感觉现在线下便宜。
荣耀magic pad3 pro  16+512的 拼多多要4500多。京东店里3999。
...
是不是有国补或者其他优惠补贴?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15:02
斧头帮帮主 发表于 2026-3-27 16:10
我感觉现在线下便宜。
荣耀magic pad3 pro  16+512的 拼多多要4500多。京东店里3999。
...
处理器是什么?
我的oppo pad5 12+256柔光版芯片是9400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3-28 16:22
我是matepad mini可以插卡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16:41
vanir 发表于 2026-3-28 16:22
我是matepad mini可以插卡的
你当手机用吗?
作者: 斧头帮帮主    时间: 2026-4-2 16:17
bwer 发表于 2026-3-28 15:02
处理器是什么?
我的oppo pad5 12+256柔光版芯片是9400
第五代骁龙 8 至尊版 应该是高通最新的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90-1-1.html

标签: 买了平板

“买了个平板,在拼多多上买的” 的相关文章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今年一个契机,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不管玩笑也罢...

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前天 13:54今年想放点烟花,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在哪啊,估计得是在安徽了吧?作者: 路亚佬    时间: 前天 15:35你到江边来...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