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饮料降价了

2026-03-29点滴生活1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76-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6 18:53
脉动在淘宝买,600ml的划到4块一瓶。店里面冰红茶1L的3.5元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26 19:40
一直是这样的
夏天喝的饮料,什么雪碧、可乐、冰红茶,300ml或者330ml的,一直都是1块钱一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6 23:17
PDD看看临期的,2块多不到3块钱一瓶  还有2~4个月就到期的那种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3-26 23:29
昨天才去家门口苏果买的,600毫升4.99元一瓶,打折的时候4.5一瓶。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6 23:32
我1升的冰红茶一直买的4.5-4.9之间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76-1-1.html

“好像饮料降价了”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