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艺那个新店吃大力水手炸鸡popeyes

2026-03-29点滴生活1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6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6 16:51
里面服务员都是美女哈!他家汉堡味道感觉有点奇怪和肯麦差别很大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3-26 16:58
不顺手来张照片?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6 17:07
no pic u say ge...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3-26 17:19
没照片说个diao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6 17:26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3-26 17:27 编辑

吃完了是不是感觉浑身都是力量,硬度增加了一倍.

大师有空去尝尝five guys的汉堡呢,有免费的花生,很好吃的花生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3-26 17:28

mmexport3a3df7be649bc48fa5c1b3a1d2aece41_1752388823739.jpeg (45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6 17:28 上传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26 18:09
星期天去过,就那样吧,生意马马虎虎,那一片好像就少一家肯德基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69-1-1.html

“今天去南艺那个新店吃大力水手炸鸡popeyes”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