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帖子说健身方式

2026-03-28点滴生活1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0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3-25 21:20
回帖得都是在运动,不是慢跑,快走,就是健身房游泳。
有没有不运动的?静坐躺平为主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5 21:28
打坐也算  但你受不了啊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5 21:58
以前上班很累、睡觉时间都不够的时候,首先是随时随地补觉,实在觉得不舒服了才活动(仅限于稍微快一点的散步)活动,确实能缓解消除不适。

现在不上班不烦神了,不活动反而觉得有点不适应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3-25 22:04
散步,摩托跑山,这类低能量级的算不算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3-25 22:40
精力充足,再考虑运动健身
身体僵硬,考虑舒展活动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6 06:21
我40岁之前就是不运动,上下班开车,工作坐着,在家也没有运动,所以查出来三高一低,被迫运动起来。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3-26 07:32
基本不动,除了遛狗20分钟,吃的少,经常6点起来10点吃饭,无三高。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26 07:37
瑜伽。。。。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3-26 08:16
蹲马步,平板支撑,靠墙静蹲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6 08:20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6-3-26 08:16
蹲马步,平板支撑,靠墙静蹲
你这三样体力不好的也支撑不下来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3-26 08:44
可以泰式按摩,就是被动拉伸
作者: s001    时间: 2026-3-26 09:23
可以ooxx,早晚各一次。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6 09:27
静坐练功
是个好办法。。。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6 10:27
我是40岁之前,骑车+游泳,基础代谢起来了,现在已然躺平,肥吃肥喝辣!~~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6 10:34
看楼上说有瑜伽的 得道高僧 印度泰国西藏 比如甘地 男女双修才是最高等级的 能这么操作的九成都长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06-1-1.html

“有个帖子说健身方式” 的相关文章

好多上层的工作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43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6 11:59 编辑 这是我不能理解的。凭什么大家都是工作,非要他们有证才能上。既然这样,没证的,那就理当躺...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