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帖子说健身方式

2026-03-28点滴生活1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0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3-25 21:20
回帖得都是在运动,不是慢跑,快走,就是健身房游泳。
有没有不运动的?静坐躺平为主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5 21:28
打坐也算  但你受不了啊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5 21:58
以前上班很累、睡觉时间都不够的时候,首先是随时随地补觉,实在觉得不舒服了才活动(仅限于稍微快一点的散步)活动,确实能缓解消除不适。

现在不上班不烦神了,不活动反而觉得有点不适应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3-25 22:04
散步,摩托跑山,这类低能量级的算不算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3-25 22:40
精力充足,再考虑运动健身
身体僵硬,考虑舒展活动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6 06:21
我40岁之前就是不运动,上下班开车,工作坐着,在家也没有运动,所以查出来三高一低,被迫运动起来。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3-26 07:32
基本不动,除了遛狗20分钟,吃的少,经常6点起来10点吃饭,无三高。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26 07:37
瑜伽。。。。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3-26 08:16
蹲马步,平板支撑,靠墙静蹲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6 08:20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6-3-26 08:16
蹲马步,平板支撑,靠墙静蹲
你这三样体力不好的也支撑不下来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3-26 08:44
可以泰式按摩,就是被动拉伸
作者: s001    时间: 2026-3-26 09:23
可以ooxx,早晚各一次。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6 09:27
静坐练功
是个好办法。。。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6 10:27
我是40岁之前,骑车+游泳,基础代谢起来了,现在已然躺平,肥吃肥喝辣!~~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6 10:34
看楼上说有瑜伽的 得道高僧 印度泰国西藏 比如甘地 男女双修才是最高等级的 能这么操作的九成都长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06-1-1.html

“有个帖子说健身方式” 的相关文章

油价上涨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喜迎作者: greatyin    时间: 3 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 laogeda    时间:...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