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5320

2026-03-27电脑散件1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79-1-1.html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5 15:29
本帖最后由 zw1986 于 2026-3-27 14:12 编辑

i5 1135g 16g 512g 公司替换下来的 成色凑乎 优惠论坛朋友 明盘1200元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5 15:36
贵了告诉我下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5 15:46
价格不错啊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5 15:53
elk 发表于 2026-3-25 15:46
价格不错啊
哈 公司的 去年也弄了一台出论坛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25 17:03
不错 ~~~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5 17:14
配置可以办公再战几年
就是这成色差点意思,要是能换个壳就好了。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5 17:21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3-25 17:14
配置可以办公再战几年
就是这成色差点意思,要是能换个壳就好了。
这个就超出我能力了哎~~~~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5 17:22
今年换了Dell PRO系列的 这个月装了20台 累死了 配置太麻烦 要搞intune注册啥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6 08:37
顶一顶~~~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6-3-26 08:49
这个外壳是臧还是掉漆?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6 09:03
孤岛 发表于 2026-3-26 08:49
这个外壳是臧还是掉漆?
不是掉漆 是划痕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3-26 09:09
价格很好了  没人要1000给我  能卖1500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6 09:14
xy1848 发表于 2026-3-26 09:09
价格很好了  没人要1000给我  能卖1500
是的 闲鱼我看基本1400左右吧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6 17:26
降价降价~ 1100元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6-3-26 19:31
耳机孔左边,是插手机卡的孔?支持手机流量上网?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6 19:50
xcqpmi 发表于 2026-3-26 19:31
耳机孔左边,是插手机卡的孔?支持手机流量上网?
那是选配才有的 这个没有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7 12:24
顶一顶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7 12:46
这成色?不过楼主很实在,一眼让别人看个透,是个好卖家。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7 12:55
zh00zh 发表于 2026-3-27 12:46
这成色?不过楼主很实在,一眼让别人看个透,是个好卖家。
哈哈 成色一般 不过自己用用还是合适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7 14:11
xcqpmi 发表于 2026-3-26 19:31
耳机孔左边,是插手机卡的孔?支持手机流量上网?
刚才看了下 貌似的确是放sim卡的 哈哈哈 从来没用过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7 14:12
已出封贴谢谢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6-3-27 15:33
zw1986 发表于 2026-3-27 14:11
刚才看了下 貌似的确是放sim卡的 哈哈哈 从来没用过
真有这个功能,也算是个卖点了。
手机热点太耗手机电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7 18:31
过去think滴x还有dell滴lattitude 都可以配wwan模块 就是配手机卡滴,这个在商务机里面肯定可以选配滴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7 18:56
nj213 发表于 2026-3-27 18:31
过去think滴x还有dell滴lattitude 都可以配wwan模块 就是配手机卡滴,这个在商务机里面肯定可以选配滴 ...
是的 wwan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79-1-1.html

标签: 戴尔

“戴尔5320” 的相关文章

18.8块钱出一个古董显卡9400gt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4-8-16 21:31华硕9400gt显卡,静音显卡,带vga和dvi接口,功能正常。包邮非偏远。可以作为亮机卡。联系微信Andy-xjyfIMG_2024...

闲置2个机箱,有人要么?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2-10 17:00(A)QUICKPC的,带前置USB3.0,主板最大支持19*19厘米钢板比较薄,站不了人,我自己装的把手拿着挺方便,35元(B)联...

1150针 H97+4160+8G 500W 华硕4代品牌机/准系统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2025-2-10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8 21:53 编辑 1.技嘉G1 Sniper H6H97芯片 ATX中板 ,魔音声卡,独立运放...

出三块主板,技嘉B365+七彩虹B360+华擎H310(19*19)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七彩虹B360M-HD 带M.2 VGA DVI HDMI接口   价格  150元技嘉B365M-D2V   带M.2 VGA DVi接口       ...

d'd'd'd'd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英语达人 于 2025-2-23 18:01 编辑 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