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应该盖住脚踝才合适

2026-03-29点滴生活1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8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5 17:12

1000115722.jpg (545.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17:11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3-25 17:17
应该全身穿黑袍带面纱才对啊。

波卡,茶达里,吉里巴甫。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5 17:19
你喜欢看这个?


Screenshot_20260325_171847.jpg (243.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17:19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5 17:20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3-25 17:19
你喜欢看这个?
露脸也不行,戴口罩
作者: mdm    时间: 2026-3-25 17:31
个人喜好不同而已

喜欢到脚踝的可以去塔利班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5 17:46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3-25 17:19
你喜欢看这个?
延时专用图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6-3-25 19:20
60年代就已经可以露大腿了

89f62e11e8ee80f440ca9619cb7321c9.jpg (45.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19:20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5 19:30
南大 发表于 2026-3-25 19:20
60年代就已经可以露大腿了
你看看现在的春晚,敦煌飞天舞,都不露肚脐眼。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5 19:49
南大 发表于 2026-3-25 19:20
60年代就已经可以露大腿了
小时候很多人家里的贴画,直接糊在墙上当装饰的
舞剧:红色娘子军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5 19:56
bluepolar 发表于 2026-3-25 19:49
小时候很多人家里的贴画,直接糊在墙上当装饰的
舞剧:红色娘子军
时间久远,印象里背景好像不是这样
稍微查了下,网上都是这样的背景,连豆瓣电影里的剧照都是这样,应该不会错了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6-3-25 20:18
bluepolar 发表于 2026-3-25 19:49
小时候很多人家里的贴画,直接糊在墙上当装饰的
舞剧:红色娘子军
[TXXZ]血色浪漫01国语.蝴蝶.v-vb-shot0003.jpg (32.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20:18 上传

[TXXZ]血色浪漫01国语.蝴蝶.v-vb-shot0001.jpg (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20:17 上传

[TXXZ]血色浪漫01国语.蝴蝶.v-vb-shot0002.jpg (20.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20:17 上传

[TXXZ]血色浪漫01国语.蝴蝶.v-vb-shot0004.jpg (19.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20:17 上传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3-25 21:34
我记得90左右,好多挂历都是比基尼女郎,现在感觉还不如那个时候包容开放。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3-26 09:27
你不看我们还要看呢。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3-26 09:28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6-3-25 21:34
我记得90左右,好多挂历都是比基尼女郎,现在感觉还不如那个时候包容开放。 ...
是的,当时包书皮都不好意思拿这个包,只能拿风景画的包。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3-26 09:29
现在的风气相比2000年之后的几年,反而越发的保守。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3-26 09:36
要说开放,95年泰坦尼克公映的时候露丝都露奶了,长者还亲自站台推荐大家观看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6 10:46
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6-3-26 09:28
是的,当时包书皮都不好意思拿这个包,只能拿风景画的包。
包书不都是反过来用背面白色的包吗?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6 10:49
现在女的动不动就联合举报插边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26 10:50
这看不惯,那看不顺眼,只能说明自己老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3-26 17:20
tiger陈 发表于 2026-3-26 10:46
包书不都是反过来用背面白色的包吗?
啊?我都是用正面啊,好看啊。到了学校还互相比较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88-1-1.html

“裙子应该盖住脚踝才合适”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