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还有血头呢

2026-03-28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3-25 12:42
上次和同事进了一个中介群,去武汉马拉松现场当安保。。


今天,群里有人在喊,去正规的献血屋,走正规途径献400CC,付500元..


这是有人急用血吧??但怎么用在指定的人呢?也没说要什么型的血。。



作者: njtx    时间: 2026-3-25 13:14
多少年前河南血头犯滥艾滋高发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3-25 13:44
家人用血  医院会叫你组织亲戚献血 不然不给血用。   然后有人就花钱买。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5 13:47
可能 是需要有亲属献血证才能动手术,至于是不是亲属,一般医院也不查。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25 14:18
我们单位献血待遇是200cc给1000休息一周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3-25 19:17
njtx 发表于 2026-3-25 13:14
多少年前河南血头犯滥艾滋高发
是的,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有个人揭露这个事情被迫远走他乡。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5 19:21
blackibm 发表于 2026-3-25 14:18
我们单位献血待遇是200cc给1000休息一周
200cc要好多啊,打印机墨水一罐子才70cc,我用注射器要抽好久,手都抖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3-25 21:18
没有亲友的咋办?弄不来血就不给手术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6 11:45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3-25 21:18
没有亲友的咋办?弄不来血就不给手术了?
都是看人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9-1-1.html

“这年头,还有血头呢” 的相关文章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0标题: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之前app上预约,今天去现场办卡。过去客户经理帮提前拿了号,人很多,都在排队新办卡提示如下:1.目前存款...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