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个备件。WD 4T 紫盘。未拆封, 再稍为降点

2026-03-28电脑散件1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1-1-1.html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2:47
本帖最后由 tanny 于 2026-3-24 22:54 编辑

家里有块WD 4T 紫盘, 是买回来备用的,也准备自己再装一台机器的,都涨价了不如换点小钱。

硬盘是23年买回来的,未通电,未拆封,还是雄狮二楼 龙彤 顾总那里拿的。 质保无忧。到8月份。

报价680元,。3号线柳洲东路站取。  微信:TAN39663660

还有机器上的一根金士顿  8G  DDR4 2666  马夹条拿下来卖了,这个280元
微信图片_20260319123541_206_42.jpg(20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2:47 上传微信图片_20260319123542_207_42.jpg(290.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2:47 上传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6-3-19 13:44
紫盘属于监控级硬盘吗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9 14:03
8T的有没有?
作者: 碰巧路过    时间: 2026-3-19 14:08
求问 2.5寸的 1T 能出多少?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4:11
比尔 发表于 2026-3-19 13:44
紫盘属于监控级硬盘吗
是的。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4:11
elk 发表于 2026-3-19 14:03
8T的有没有?
没有,只此一块。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4:12
碰巧路过 发表于 2026-3-19 14:08
求问 2.5寸的 1T 能出多少?
去闲鱼上看一下,这个我也不清楚。我都是闲鱼看完来报价的。
作者: win8    时间: 2026-3-19 14:21
你这个是海康的定制版啊,23年的标,还有质保么?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6:03
win8 发表于 2026-3-19 14:21
你这个是海康的定制版啊,23年的标,还有质保么?
紫盘保3年。还有质保的。
作者: 8080飞刀    时间: 2026-3-19 16:37
搭车出一个通电几次的 WD HC530 14T 2021年11月出厂的,明盘1800.
作者: I米    时间: 2026-3-20 08:58
有俩8T红盘。。。全新,西数nas里的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3-20 10:21
I米 发表于 2026-3-20 08:58
有俩8T红盘。。。全新,西数nas里的
出不?
作者: I米    时间: 2026-3-20 10:49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6-3-20 10:21
出不?
出啊,要几块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3-20 11:57
I米 发表于 2026-3-20 10:49
出啊,要几块
设么价格 pm
作者: I米    时间: 2026-3-20 13:50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6-3-20 11:57
设么价格 pm
已PM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0 15:47
坐等卖不掉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24 22:55
稍降点,继续出。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25 20:25
碰巧路过 发表于 2026-3-19 14:08
求问 2.5寸的 1T 能出多少?
1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1-1-1.html

“出个备件。WD 4T 紫盘。未拆封, 再稍为降点” 的相关文章

6个办公拆机的240g sata固态WD和金士顿各3个

作者: 飘香    时间: 2 小时前WD和金士顿各3个240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无质量问题,80/个,老雄狮a502IMG_20250216_124400.jpg (333.59 K...

求个笔记本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4-10-4 05:12 本帖最后由 opera2007 于 2024-10-5 09:50 编辑 8代以上CPU,2k分辨率屏幕,电池损耗好一些,成色...

X58一套,16G,R7260显卡,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3:08主板、CPU、内存、显卡、电源5件套:X58+至强X5650(CPU跑分略微强于i5-4590)、16G DDR3内存(8G*2)、R7-260X...

有没有南京本地的二手群啊

作者: evan    时间: 3 天前原来大便有一个,说是满了进不去了,还有没有其他的二手群啊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有几个,你想买还是想卖?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

收一台27寸2K 144显示器,有的滴滴!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5-2-26 11:15收一台27寸2K 144显示器,有的滴滴,牌子好一点的,自用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