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华兴初中怎么样啊?

2026-03-27点滴生活1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93-1-1.html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6-3-24 18:20
南外河西初中怎么样啊?

工作原因,只能在河西南或者板桥买房,这两个学校,以及对应的学区房子该怎么选择?哪个好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4 18:38
孩子几年级啦?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3-24 20:02
板桥华兴是新学校,其他的不清楚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3-24 20:06
南外河西 在建邺区可以排前4的水平! 板桥就。。。。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4 20:48
南外河西还行,华兴不了解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4 20:48
金陵华兴初中就算了。太差了。
作者: 小KS    时间: 2026-3-24 21:07
金地自在城这个还有个金陵华兴分校。才开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93-1-1.html

“金陵华兴初中怎么样啊?” 的相关文章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新能源,同事说会炸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6 天前f5d9afd57c0f43fdbe1aaaaf4e88cc8.jpg (166.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