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发下我自己装的太阳能系统

2026-03-27点滴生活1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83-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4 15:48

Screenshot_2026-03-24-15-47-34-996_com.eybond.smartvalue.jpg (46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4 15:48 上传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4 15:51
关键你储能设备呢?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3-24 15:57
多大面积,投入多少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24 16:04
哪里来的面积?电上网吗?存起来自己用?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4 16:28
lookon 发表于 2026-3-24 16:04
哪里来的面积?电上网吗?存起来自己用?
自己存电瓶里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4 16:28
不错不错,所以万一发生战争,母鸡还有电用,电车还可以开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3-24 16:29
最多也就5度多电,照明、冰箱都行,电脑估计用不了太长时间,如果能有15度电,一夜应该都够了,包括分体空调。
这太阳能板需要多大面积?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3-24 16:45
手搓啊,牛逼!我就是干这个的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24 16:48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3-24 16:28
自己存电瓶里啊
锂电池还是攒二手铅电池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4 16:53
不错,马斯克说过,将来人与人的竞争就是电力和算力。你已经掌握了一个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4 17:04
lookon 发表于 2026-3-24 16:48
锂电池还是攒二手铅电池
攒的锂电池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3-24 17:26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3-24 17:04
攒的锂电池
大母鸡牛啊,攒了多少容量的电池?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24 18:20
这个牛逼,怎么和电网切换,自己改电路了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4 18:31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6-3-24 18:20
这个牛逼,怎么和电网切换,自己改电路了吗

1000010863.jpg (284.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4 18:31 上传国产货不是很智能可以用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4 18:37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24 18:39
好多年前,光伏板随便儿拿,可没地方装啊。
楼主的光伏板是几块啊?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24 18:45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3-24 18:31
国产货不是很智能可以用
价格可以啊

这种会自动切换吗?
我是说,光伏电瓶发电有电时,自动用光伏供电,如果电瓶电量不足,自动切换国家电网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4 18:52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6-3-24 18:45
价格可以啊

这种会自动切换吗?

是的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24 18:57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3-24 18:52
是的
不错不错,晴天每天5度电,不开空调基本自给自足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24 19:32
顶楼?

城里能给装太阳能板的地方可不多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3-24 19:49
板子需要好多块啊,逆变器装好了接入储能,等于入户供电接入了个大号的UPS,没电就直接用电网的,自动切换的用什么方案的啊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3-24 20:26
国内搞一套还是便宜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3-24 20:46
成本多少?多少年可以收回投入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3-24 21:03
鸡大佬,末日来了吗?搞储能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3-24 21:41
每天5度电,需要多少面积,我家阳台窗台全是外飘的,如果全部贴上光伏板,可行否?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3-24 22:32
我买的正浩太阳能板还没发过电 110瓦的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6-3-25 07:14
在线式逆变器改自动切换,mppt,光伏板,锂电池组
作者: 胡优    时间: 2026-3-25 09:14
这个牛逼,我喜欢!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6-3-25 10:53
6片 200W  把,,我家也是这个1200W 日发电 5 左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83-1-1.html

“来发下我自己装的太阳能系统” 的相关文章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