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上的开发商新楼盘越卖越少了,还是有点担心的

2026-03-27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3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4 09:02
民营的开发商也死光了,目前感觉剩下的开发商也不开发新地块和房子了,很多楼盘都是2022年、2023年的还在卖,卖一套少一套,不得不说,新房子高品质的住宅真的是少多了,后面大家伙想改善恐怕是选择面可是窄多了,也是伤脑筋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4 09:18
无所谓,不折腾,躺平。你没看到外国那些大富豪几代人居住在一个古堡里,一住住上个四五百年,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对吧?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3-24 09:50
能把现有库存消化掉就谢天谢地了,还搞大开发。记得几年前去北海,看到成片的空楼盘,真是触目惊心。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3-24 09:51
有没有可能是存量多到可怕,所以新开发的才少
作者: qtom    时间: 2026-3-24 10:07
以后都是翻新和改造,没看现在很多都原地改造信息发布啊?新建的大规模开发已经不会有了。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3-24 15:16
以后都是低容积率的高端房了。价格不会低。拉高均价。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4 16:39
扬州今天有两家开发商破产了
作者: sgwm    时间: 2026-3-24 17:03
故意的~!地舍不得贱卖,就撑着呗~!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4 17:19
逼着你们回乡盖房,拉动内需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3-24 18:31
拿地贵,销售端冷,玩个屁。直接不玩了最好。开发商开发一个亏一个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24 20:19
还拿地盖房?广东转悠了一下,大片大片的烂尾楼,都是今后拍恐怖片的好场地。
现有的住房多少年才能卖完?二十年?还是五十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33-1-1.html

“现在市场上的开发商新楼盘越卖越少了,还是有点担心的”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以旧换新带动销售超1.3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今天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等政策成效显著,带动汽车、家电、家装厨卫等相关产品销售额超1.3万亿元。绿色、智能产品备受青...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