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一批还不错的电信靓号,你们觉得怎么样

2026-04-20技术讨论1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17-1-1.html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3-23 20:11
套餐是

159元,带2张副卡,共120G流量+500分钟通话+500M宽带+IPTV会员机顶盒+FTTR组网。

199元,带2张副卡,共160G流量+1000分钟通话+1000M宽带+IPTV会员机顶盒+FTTR组网+摄像头。

都可以。18651660999联系办理
微信图片_20260323200245_48_2.jpg (763.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20:10 上传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23 20:53
最后一个不错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3-23 21:23
号码不错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6-3-24 08:48
套餐真贵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4-1 19:44
goodluck 发表于 2026-3-24 08:48
套餐真贵
此套餐本来就是这个价格,与靓号无关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6-4-13 16:49
159是永久的嘛,还有什么十年的啥的
作者: 等待激活    时间: 2026-4-14 13:33
zhenyujuan 发表于 2026-4-13 16:49
159是永久的嘛,还有什么十年的啥的
号码本身保底是140,10年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4-14 13:52
太贵了用不起。free卡留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17-1-1.html

“新来的一批还不错的电信靓号,你们觉得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过户收3块,移机收8块。钱不多,电信就是纯纯恶心人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18 23:02钱不多,但不管什么级别或者多少年老客户都不予减免移机1年是免费1次,但会收这个8块的手续费听说有的运营商补个SIM卡都开始收费...

【转V2EX】 南京电信移机以后不给公网 ipv4 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2-23 23:40 本帖最后由 gillospol 于 2024-12-23 23:44 编辑 Snipaste_2024-12-23_23-3...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