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黄金的还在吗

2026-03-26点滴生活1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6-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3 18:02
加仓了吗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3 18:44
再进50个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03
难怪许多人亏  

原因就在这里


为什么要抄底黄金呢?逻辑是啥呢?

那为什么又不买黄金呢?逻辑又是啥呢?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3-23 19:14
真刺激,比股票都刺激。8开头 指日可待。IMG_5571.jpeg(115.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9:13 上传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3-23 19:52
倒车接人,胆大的赶紧上车。
作者: mtift    时间: 2026-3-23 19:59
所有的二级市场基本是博傻。。真有钱人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这些垃圾市里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23 20:01
黄金不产生收益,只是货币储备。这个道理不懂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3 20:42
韭菜,一茬一茬的。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3-23 20:5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3 19:03
难怪许多人亏  

原因就在这里
美国不产黄金,只印美元。
美国现在是地球老大,并在一段可见的岁月里仍旧是地球老大。
美国目前要做的是加强美元与石油及重要矿产资源的绑定。
美国有能力通过金融战争政治等手段做到了抬升美元,抑制黄金。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3-23 21:06
靠,反攻4500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21:24
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23 20:55
美国不产黄金,只印美元。
美国现在是地球老大,并在一段可见的岁月里仍旧是地球老大。
美国目前要做的是 ...
世界格局变了  我们国家一直在进行RMB国际化的工作

时代在变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3 22:10
૮₍♡♡₎ა294202.jpeg(202.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22:1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6-1-1.html

“抄底黄金的还在吗” 的相关文章

最近路上乱开的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8:29行人直接穿红灯过马路,看都不看,直接在你车子前面就走过去;电瓶车各种穿红灯还逆行,经常在左侧盲区里出现电瓶车;汽车在路上各种不打灯乱变道。哎~~~最近突...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