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只富人不点外卖只有普通人才点的

2025-02-13点滴生活6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15-1-1.html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0:34
大概率连外卖APP都没下载过也没点过外卖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0:36
我一年没点外卖了!估计你们都不信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前天 10:36
未必,穷人也不点外卖。连外卖APP都不知道。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前天 10:37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2-11 10:41 编辑

外卖这个概念很大的,不局限于食物,富人也要食人间烟火也有七情六欲,药品,高端蛋糕,生鲜,礼品,都是富人外卖刚需,另外还有其它委托小哥代为办事买个烟酒代为排队刷个单之类。
德基天天外卖单子也不少啊,都是啥PRADA,DIOR之类的服装鞋帽,富人的时间宝贵,新街口老张送过好多单德基奢侈品了,我也送过一单到江浦去,一万多的鞋子,还有黄金珠宝首饰这些,外卖的也不少。
另外,富人也可能有情趣用品的需求,情趣内衣之类的,这个也是主要以外卖的形式进行,不要说还有那些穿着美团衣服送货上门的优伶。
富人是最先适应线上生态环境的人群,未来的造富运动基本也都是要围绕线上进行。
作者: tiger754    时间: 前天 10:38
说都不会话了 发表于 2025-2-11 10:37
外卖这个概念很大的,不局限于食物,富人也要食人间烟火也有七情六欲,药品,高端蛋糕,生鲜,礼品,都是富 ...
富人一般点那种可以全国空降的外卖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0:45
北京有个跑腿的视频,高铁送黑天鹅蛋糕,全是有钱人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0:47
我是不吃外卖的。
宁可吃方便面,饼干啥的。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0:49
没点过。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前天 10:56
有私人厨师的点什么外卖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前天 11:00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5-2-11 10:45
北京有个跑腿的视频,高铁送黑天鹅蛋糕,全是有钱人
黑西服 白手套 捧个盒子那个吗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12
不管穷富,我就从来没点过外卖


作者: zczczc    时间: 前天 14:07
之前看过一个高客单价的外卖视频,开在好地段的犄角旮旯,单人餐都是一百大几起步,自己说赚不少,每年都在扩张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前天 15:51
为什么要点外卖?下楼走几步就能吃到现做的。我就是一个外卖app都没有的老土。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5:57
本单位好几个常年自己带饭微波炉热热
富人点外卖吃饭那是高端的,人均50-100起的。南京有专门做高端配送中餐食盒的40起,生意很不错,据说老板从华为出来的,管理有一套
点外卖的都是高不成低不就家里没人烧饭的,中午是对付吃吃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5:57
太监猜测皇帝有没有性生活?

我老板看我没事喝可乐,动不动到我这儿来拿一听喝喝。拿的次数多了我不乐意了,直接让他美团上用小象超市下单配送过来,新会员1分钱6听可乐。他乐呵呵的买了3提,甩手还我1提

老板早就财务自由,不知道算不算富人。。。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前天 16:24
有的外卖不是和堂食一样的嘛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前天 16:27
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2-11 10:47
我是不吃外卖的。
宁可吃方便面,饼干啥的。
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不是都有外卖?何必苦了自己,吃泡面饼干
作者: feelleone    时间: 前天 16:32
我知道南京一个垄断国企的正厅级一把手 女儿在国外 家里就他跟他老婆还有一条狗 老婆也不上班 是不是吃空饷不知道 他老婆一个人在家就吃外卖 不做饭 也不去他单位里蹭饭 这要是去他单位里绝对是慈禧太后的待遇 但人家就是没兴趣 宁可在家吃外卖也懒得跑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7:49
吃的外卖,我现在一年点不了几单,即使点也是选品牌的,主要是考虑卫生问题,宁可到能堂食的店吃。不过儿子喜欢吃黄焖鸡,偶尔会点。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9
我见过的比较多,因为我原来就是美团的区域经理,我眼里单子的区域与富人区基本是无缘的,这五年来统计数据表明,进别墅区的单子大概只能有个千分之五左右,去仁恒江湾城这类高档住宅区略微高点,但是也不超过千分之十,大部分都是楼盘价格在8000-20000这个区间的住宅或者写字楼区域点餐数量居90%以上,老破小主城区单子较多,但是越离新街口越远单子越少。虽然也有住在老破小的富豪,或者租别墅住的打工人,但是这种概率并不能影响整个单子的权重比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20
单子主要都是指外面食品餐饮类的单子,别的东西比例很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15-1-1.html

“说只富人不点外卖只有普通人才点的 ” 的相关文章

电纸书推荐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11:37标题: 电纸书推荐1. 本地读书,不需要网络书库2. 支持尽可能多的格式,PDF,mobi,TXT等等3. 别太小,八寸左右4. 分辨率高一...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