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喷油价了,至少还有涨有跌

2026-03-26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6-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5:54
猪肉30几的时候,肉包涨了。到现在8、9元的肉,肉包一分钱也没跌啊!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3 15:56
这个还是不团结,大家都不买肉包子。本来也不是非要吃。他一个店家能撑多久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3 16:08
现在肉包子贼难吃哎……
不过我家旁边早餐摊的发面小笼包子还蛮好吃的,还有个包腾腾的,也不错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6:10
当年肉包子涨价了,经常去的一家面条店也跟着涨价,我问他,你这个里面没有肉怎么也涨了?他回答,我也想吃肉包子啊!TMD,这口才能到外交部!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3-23 16:41
肉包子就算了。吃不了两个。好多店大肉面小排面都20几块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3 16:45
比烂大赛?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3-23 17:42
肉包确实跌了 金陵大肉包都是买4送一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3-23 18:17
不行就加入,开个肉包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3 18:37
也许是包子皮涨价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3 18:55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26-3-23 16:10
当年肉包子涨价了,经常去的一家面条店也跟着涨价,我问他,你这个里面没有肉怎么也涨了?他回答,我也想吃 ...
一样的啊

油价上涨,卖油条的也涨价了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3 19:30
肉是跌了   但是人工成本涨了啊  房租也涨了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35
wjgggg 发表于 2026-3-23 18:17
不行就加入,开个肉包店!
等你开了肉包店,发现房子很贵,还没生意。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23 20:10
随他涨去,反正赚不到我的钱。我记得 08 年还是 09 年就涨过一波是 5 毛涨一块,现在不知道多少钱了。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23 23:32
喷是一种习惯,咋样都要喷滴。

凭啥少涨八毛?让不开车的补贴开车的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24 08:35
馄饨才是真的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6-1-1.html

“别喷油价了,至少还有涨有跌” 的相关文章

以旧换新带动销售超1.3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今天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等政策成效显著,带动汽车、家电、家装厨卫等相关产品销售额超1.3万亿元。绿色、智能产品备受青...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