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成本低的,可以今天去加油站加满了

2026-03-25点滴生活1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55-1-1.html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23 10:07
省一只烤鸭,真香,我知道国人的热情程度,前天去加满了,怕越靠近涨价越会排队。
作者: InzaghiGreen    时间: 2026-3-23 10:11
早上送娃上學前去加班   一點不排隊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3-23 10:12
早上上班的时候  加满了,,去就加,不需要排队。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6-3-23 10:35
昨天排队的,都想着最后一天要排队,都提前一天加了。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23 10:36
很多周五就去加了。周末不动车  今天都大聪明觉得要排队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3 10:37
炒股的,买黄金,买白银的就不要去排队加油了
9:30后,你们的车已经没了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23 10:59
ada 发表于 2026-3-23 10:37
炒股的,买黄金,买白银的就不要去排队加油了
9:30后,你们的车已经没了
扎心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55-1-1.html

“时间成本低的,可以今天去加油站加满了” 的相关文章

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

作者: robinxbb    时间: 前天 09:35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还是可以的。宋承宪吃细粮,真香!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10:02翻拍的《黑暗面》,原片是非常的经典。...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