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巷里多了好多卖3元10个鸡蛋的摊位

2026-03-25点滴生活1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41-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3-23 09:09
还都是二十多岁少男少女在卖

3元10个鸡蛋不贵,能买吗?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3 09:11
限购吗?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3-23 09:12
要扫码的吧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23 09:47
APP地推 线下获客的吧
前几年的获客成本是20一个人
你自己看能不能薅到20的羊毛
能薅到就不亏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3 09:49
大概率是需要扫码,然后加一大堆保健品的微信公众号,你要是不相信的话,出门把它们删了,你就算赚了几个鸡蛋,你要是相信的话,几万块钱买个床垫,他一卡车鸡蛋都赚回来了。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3-23 09:53
人民币美金化   3元10个鸡蛋都来了     要不了多久几毛会不会又能买到东西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3-23 10:03
扫码那种确实。上次那个什么远方优选1元弄了10个。还要看直播那些没折腾了。适合年龄大的
作者: s001    时间: 2026-3-23 10:05
少爷小姐姐 来体验 生活的? 亏本卖。

不敢买,盒马 无抗蛋 15个/21.90,感觉 已经很便宜,可以接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41-1-1.html

“现在小巷里多了好多卖3元10个鸡蛋的摊位”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星巴克忘了老家在哪儿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5:220.jpg (14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21 上传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5:...

这是啥车?多少钱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前天 15:17Screenshot_2025-01-22-15-16-33-302_com.tencent.mm.jpg (254.87 KB, 下载次数:...

儿子觉得孤单,想要弟弟妹妹了。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09:39如果是诸位,40岁以上,如何破局IMG_20250122_093251.jpg (28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8 上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