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办ETC有什么免费的好途径

2026-03-28点滴生活1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49-1-1.html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6-3-23 09:44
问了几家银行都说现在没有ETC服务了,然后在网上看好像只有微信和支付宝上有免费的,但是有人说微信上的有服务费,支付宝上免费的要再办一张信用卡。大家给推荐一下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免费ETC了,或者是价格便宜没坑没套路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3 09:48
去奥体中心的ETC服务网点,现场有银行办张信用卡就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3-23 10:00
支付宝,免费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3-23 10:02
我抖音上买的一个198的,机身小巧,反应灵敏,抖音零钱扣费,还蛮好的。叫什么通行宝。

之前支付宝送的那个真是垃圾,关键时候掉链子,气得我。。。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3-23 11:25
这个玩意还要花钱办?之前都是免费送,还额外送东西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3 11:53
本帖最后由 duomengg 于 2026-3-23 11:56 编辑

小红书,那种无卡带开关的2代miniETC Pro,99好像,写个体验发布,90天退全款,去年办的,款都到了,等于0元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3-23 12:03
我们这边高速入口有个摊点办理,说是直接微信扣款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3-23 12:15
上午才办的。南京银行app里面就有,传个身份证和行驶证就行了。需要有南京银行的卡,自动绑定的。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3-23 12:25
我是原ETC卡过期了,去网点,现场申请了一张中国银行电子信用卡,送ETC设备
开卡还有不少立减券,挺好的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3-23 13:06
我去年5月份在南京银行申请的是免费的,前提是你有南京银行的卡,我绑定的信用卡代扣
作者: qbxxsun    时间: 2026-3-23 13:10
拼多多搜一下无卡ETC,最低35块钱,绑定微信支付无服务费。

要么就去支付宝搜ETC,办张新的信用卡,ETC免费!
作者: qbxxsun    时间: 2026-3-23 16:24
我才在多多45块买的,没套路11711.jpg(420.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6:24 上传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3-24 10:35
nj888 发表于 2026-3-23 12:03
我们这边高速入口有个摊点办理,说是直接微信扣款
要办一张没有实体卡的信用卡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4 14:48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6-3-23 11:25
这个玩意还要花钱办?之前都是免费送,还额外送东西
时代不同了

过去鼓励弄,所以都打着免费的口号

现在许多都要收费了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3-25 17:30
tank007 发表于 2026-3-24 10:35
要办一张没有实体卡的信用卡吧?
不要银行卡IMG_3210.jpeg(100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17:30 上传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3-25 17:38
jumpfrog 发表于 2026-3-23 12:15
上午才办的。南京银行app里面就有,传个身份证和行驶证就行了。需要有南京银行的卡,自动绑定的。 ...
要钱吗?
作者: myesky    时间: 2026-3-25 17:50
不预存不充值,直接PDD淘宝买那个几十块的 买断的 安心 微信或支付宝扣款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3-26 08:58
nj888 发表于 2026-3-25 17:30
不要银行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49-1-1.html

“现在办ETC有什么免费的好途径”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