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暴跌 重回三位数

2026-03-25点滴生活1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39-1-1.html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3-23 09:07
image.jpg (8.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6-3-23 09:06 上传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3-23 09:10
冲啊
image.jpg(102.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09:10 上传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3-23 09:30
2013年大妈黄金被深套又要重现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3 09:45
走,抄底去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3 09:45
倒车接人,同志们,抓紧机会,赶快上车。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3-23 09:47
全球资产都在暴跌,股灾来喽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6-3-23 09:49
下次我请 发表于 2026-3-23 09:30
2013年大妈黄金被深套又要重现了?
2013年被套的大妈早就出货离场了!现在被套的可能是大爷了!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3 10:02
都是炒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3-23 10:04
哎………………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23 10:04
是不是要保美元美债?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23 10:12
亏了小几万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3 10:28
再跌点准备进场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3-23 11:10
ticaq 发表于 2026-3-23 10:04
是不是要保美元美债?
必须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3 11:13
今天股票呢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3-23 11:34
tiger陈 发表于 2026-3-23 11:13
今天股票呢
全球所以资产 都在跌。 大A 冲锋队~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23 12:28
到300我再去屯点金条。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3-23 12:31
慌什么,迪拜资本出逃,抛资产而已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23 14:39
被高高的挂在树上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5:07
犹它一只耳 发表于 2026-3-23 09:49
2013年被套的大妈早就出货离场了!现在被套的可能是大爷了! ...
大爷对黄金普遍没啥兴趣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39-1-1.html

“黄金暴跌 重回三位数”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