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今天加油站各处 排长龙,有这个必要吗,被人牵着鼻子走

2026-03-25点滴生活1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9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2 17:36
广大人民群众已经麻木了,何必被人牵着鼻子走,他涨他的,我们开我们的,何况在等候过程中极易发生碰擦和纷争,油品质量也不敢保证,而且苦苦等待也会增大耗油,一来一去何必呢,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3-22 18:44
能省一点算一点,我也第一次把油箱加满了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6-3-22 19:06
马勒戈壁 还办了张易捷卡 圈存了500  加完油还剩100多,什么鸟事。鱼肉刀斧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22 19:13
哪次不都一样吗?

绝大部分人都没有前瞻性,服从性训练是很多人逃不过去的

老祖宗说,这就是因果。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22 19:27
厅长 换电车吧,
以后电价涨了 就用手摇发电机自己充电,自给自足 丰衣足食
作者: 李小五    时间: 2026-3-22 19:46
刚去订了NWT150,18000大洋,包牌,下周提车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3-22 19:47
不是23号24点吗,难道我记错了?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3-22 20:45
作孽啊 刚开市客买点东西 加油站排的简直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3-22 20:49
你以为人人都可以和你一样,市区跑到5点几个油啊…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2 20:52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3-22 20:49
你以为人人都可以和你一样,市区跑到5点几个油啊…
现在只能除通勤接送外非必要不开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3-22 20:56
刚好没油,顺路加了,本来不跑外地我都加两百,这次加满。不排队到了就加。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22 21:35
你们看我,我就不烦这个神
我家里面没车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2 21:38
Allen 发表于 2026-3-22 21:35
你们看我,我就不烦这个神
我家里面没车
佩服啊,这么多年以来你省出了一套房子钱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22 21:45
改骑电瓶车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22:09
我明天早上加满

一大早很多人要上班,不会去挤加油站的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3-22 22:48
今天海油的会员日,排疯的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23 05:28
收割完油车下一步估计要收割电车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3 07:16
周六去加了半箱油,加油站小堵,95号7.85 元/升,估计这次要涨到9块6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3-23 08:01
早上市区加油站一样排队,郊区车流量增加了四五倍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3-23 08:09
按我一箱油加满85L,亮灯能加75L进去的话,一箱油就省一百多。那些三四十升小油箱车主肯定无法理解。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3-23 08:22
  BBA也排队加油, 实在是搞不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4:06
jubojubo 发表于 2026-3-22 22:48
今天海油的会员日,排疯的了
中海油会员日优惠多少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3-23 14:08
大哥,国家公职人员现在这么闲吗?一个汽油涨价发了多少个相关帖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98-1-1.html

“据说今天加油站各处 排长龙,有这个必要吗,被人牵着鼻子走” 的相关文章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