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范马路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可以付费停车吗?

2026-03-24点滴生活1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15-1-1.html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3-21 16:40
不住店、不拜访住店客人,就是想停车,可以吗?停2-3个小时多少钱?
我是打算停在一号线新模范马路站附近,因此选择香格里拉大酒店,然后坐一号线去办事,办完事后再坐一号线回到这里,开车走。
而办事的地方在一号线珠江路附近,几乎难以停车。恰好办完一件事后,我还要去办第二件事,从新模范马路那里出发很方便。所以才有这个问题。

作者: lwait    时间: 2026-3-21 16:51
停华贸下面啊,与地铁站是通的,比香格里拉还方便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6-3-21 17:11
8块一小时吧好像,华贸估计也差不多
作者: clyde    时间: 2026-3-21 17:15
电信大楼北侧,汉庭那个院子也有停车位,地面上的更近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6-3-21 19:45
可以,随便停
作者: roqu    时间: 2026-3-21 19:46
电信前面右拐路边就能停 饭店后面也能停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3-21 20:20
可以停,2-3 个小时 8-12 块左右,好久没停了不记得了。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6-3-22 21:43
可以随便停,1.5块/15分钟,如果你脸皮厚可以直接去江南灶门口找服务员小妹报个车号免费停4个小时,就说是吃饭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15-1-1.html

“新模范马路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可以付费停车吗?”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那个加价抢票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08:36我没抢过,所以不知道,不过朋友圈有人发过求助倒是点过,成功不成功不知道?所以到底是12306是对的,还是平台真的可以抢票成功。理论上平台抢票应该是可...

有些不舒服,先回家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35再见~!微信图片_20250123093325.jpg(415.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4 上传作者: jslose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