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遛狗也捡了个垃圾

2026-03-24点滴生活1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1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1 14:00
正好是我需要的,以前买过一个FAST的,不知道扔哪了。

1774072752072.jpg (441.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1 13:59 上传

1774072752113.jpg (405.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1 13:59 上传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3-21 14:09
昨天晚上坐公交出门溜达,在双桥门立交公交站下来以后看见车站座位上有一袋肯德基包装,另一沉甸甸的,打开一看满满的肯德基套餐,还有水果,还有饮料!
作者: s001    时间: 2026-3-21 14:40
蛮好的,留给需要的人。

我临期的米、油,食品... 。  

都是不拆封,干干净净,放外面。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21 14:48
楼主真捡到宝了,这TP-LINK MINI路由器还真不错,虽然是百兆的但做无线AP也酬和,我是用它无线联接主机还挺方便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1 15:10
20年前刚刚参加工作,为了出差方便啊,还买了一个这个,其实真正用也就用了两三次。现在也不会带去出差了,我连酒店宾馆的wiFi都懒得连,直接用手机流量。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1 15:12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3-21 14:48
楼主真捡到宝了,这TP-LINK MINI路由器还真不错,虽然是百兆的但做无线AP也酬和,我是用它无线联接主机还挺 ...
查了一下,功能还挺多,我准备放在桌子下面不起眼的地方做为AP使用。

TL-WR702N支持5种工作模式:
1. AP模式(无线接入点)
2. Router模式(无线路由)
3. Client模式(无线客户端)
4. Repeater模式(无线中继)
5. Bridge模式(无线桥接)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1 15:14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3-21 15:10
20年前刚刚参加工作,为了出差方便啊,还买了一个这个,其实真正用也就用了两三次。现在也不会带去出差了, ...
主要是换了办公场地,为了所谓的安全,只有有线没有无线,所以想扩展一下WiFi给手机使用。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21 15:15
乍一眼看,以为是情趣用品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1 15:30
正好有一个一样的,也是tplink 150M的  ,你要不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1 15:33
licq_gm 发表于 2026-3-21 15:30
正好有一个一样的,也是tplink 150M的  ,你要不要?
我捡到一个就够了,其实家里还有一个,就是不知道放哪里了。
作者: goodluck    时间: 2026-3-21 16:44
以为是秤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3-21 16:50
家里有两个,在吃灰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3-21 16:52
就算是真的也没啥用 要是假的伪装的就好玩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1 17:07
天才嗷嗷叫 发表于 2026-3-21 16:52
就算是真的也没啥用 要是假的伪装的就好玩了

就是要有线扩展WiFi功能,桌子下沿有插座和网口,小东西贴在桌子背面不显眼,把SSID隐藏一下就行。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21 19:41
库房里全是光猫机顶盒路由器fttr,各种破烂,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1 19:50
eAstwind 发表于 2026-3-21 14:09
昨天晚上坐公交出门溜达,在双桥门立交公交站下来以后看见车站座位上有一袋肯德基包装,另一沉甸甸的,打开 ...
饱餐一顿?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1 19:57
Sammy 发表于 2026-3-21 19:41
库房里全是光猫机顶盒路由器fttr,各种破烂,
今天翻出个全新的华为ASDL光猫,这玩意早淘汰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3-21 20:29
我有2个蓝色的,2孔直插的,以前出差没wifi,自己带个组网特方便,后来在客户办公室结束离开时忘记拿,丢了一个,现在手里还有1个,很久不用了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1 20:52
npcjy 发表于 2026-3-21 15:14
主要是换了办公场地,为了所谓的安全,只有有线没有无线,所以想扩展一下WiFi给手机使用。 ...
你是公家单位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1 21:01
bwer 发表于 2026-3-21 20:52
你是公家单位吗?
国企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1 21:15
npcjy 发表于 2026-3-21 21:01
国企

劝你别弄这个,有侦测的。上班弄淘宝类的到时吃个处分就惨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1 21:21
bwer 发表于 2026-3-21 21:15
劝你别弄这个,有侦测的。上班弄淘宝类的到时吃个处分就惨了。
我们没那么严格,未搬家前是有无线的,也不是涉密单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10-1-1.html

“早晨遛狗也捡了个垃圾” 的相关文章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小孩还没上高中的可以屯点拜耳阿司匹林,高中实验会用到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5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英 1月初,来自北京市知名中学的化学老师曹葵对经济观察报表示,高中化学的一个必做实验中的异常现象令他困惑。该实验涉及了一款知名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