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玩意 又是大跌,到底谁在赚钱,

2026-03-23点滴生活1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43-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20 14:43
image.jpg (8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0 14:43 上传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3-20 14:48
反正不是我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0 14:49
前段时间你们不是都赚过啦?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3-20 14:57
哈哈  股神都消失了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3-20 15:05
我赚点豆子而已,不要喷我。我天天买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5:43
哎~~~一沓糊涂


4000点根本没任何支撑,昨天装模做样撑了一点点


跟国内油价一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0 15:44
恭喜发财
作者: Mar02    时间: 2026-3-20 15:46
能做空赚钱的在赚
做股指期货的在赚
量化在赚
散户被连根拔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43-1-1.html

“垃圾玩意 又是大跌,到底谁在赚钱,”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