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玩意 又是大跌,到底谁在赚钱,

2026-03-23点滴生活1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43-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20 14:43
image.jpg (8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0 14:43 上传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3-20 14:48
反正不是我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0 14:49
前段时间你们不是都赚过啦?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3-20 14:57
哈哈  股神都消失了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3-20 15:05
我赚点豆子而已,不要喷我。我天天买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5:43
哎~~~一沓糊涂


4000点根本没任何支撑,昨天装模做样撑了一点点


跟国内油价一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0 15:44
恭喜发财
作者: Mar02    时间: 2026-3-20 15:46
能做空赚钱的在赚
做股指期货的在赚
量化在赚
散户被连根拔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43-1-1.html

“垃圾玩意 又是大跌,到底谁在赚钱,” 的相关文章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