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跌破4000点了

2026-03-23点滴生活1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14-1-1.html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3-20 09:58
小牛就这么结束了吧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3-20 10:19
年底翻翻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0 10:21
这波亏大了,本来赚60,现在就剩40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0 12:09
委座 发表于 2026-3-20 10:21
这波亏大了,本来赚60,现在就剩40了
利润还剩四十?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20 12:10
都是利润在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11
4000暂时还是默认的一个底部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0 13:15
说下我看法4000点明显可以看出龙队没护盘,所以这个不是底。市场会继续下探,探出龙队的底线在哪里。但是未必这两天就直接下探。有可能会有一两天小幅反抽。这个时候就是你逃跑的机会。因为很显然看国际形势短期和解不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20 13:33
高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38
ltjiangshi 发表于 2026-3-20 13:15
说下我看法4000点明显可以看出龙队没护盘,所以这个不是底。市场会继续下探,探出龙队的底线在哪里。但是未 ...
有道理    4000可能会反弹一下  但会继续往下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3-20 13:42
依稀记得有人说收盘的数字是致敬导弹发射,举行阅兵是为了保护大家的资金安全,所以后面肯定要猛涨,这都半年不止了吧。。。猛涨到了4000?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3-20 15:07
必须戒股了,md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3-20 15:20
我买的半导体最惨了,又给老美送军费了,本来这个月赚5个点,两天还倒亏1个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5:44
haiwei0000 发表于 2026-3-20 15:20
我买的半导体最惨了,又给老美送军费了,本来这个月赚5个点,两天还倒亏1个点 ...
我买的业绩非常可以的券商,昨天才出年报,也不错

今天直接活埋5个点  妈的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3-20 16:44
十天亏了一辆新款C260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3-20 17:28
太难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0 17:39
为什么还是小的在买,大特大中都在抛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14-1-1.html

标签: 点了跌破

“果然跌破4000点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前天 11:31标题: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居然到1.07了,交20%的税,还是开赌场赚钱,怎么着都赚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34丸...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我问deepseek今天是几号,它回答2023年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前天 14:55这两天在热炒deepseek,刚才问它今年辽宁卫视春晚几号在哪个平台播放,告诉我2024年辽宁卫视春晚将于 2月8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 在...

看了好几天这个图,没啥料吧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7:39be4fc7ef557dfbb65e688356281ce7313f33cddb.jpg (205.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