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bao卖茶叶有啥套路啊

2026-03-23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83-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9 18:59
明明茶叶不咋样,配了个大礼盒,木头做滴,就和放大雪茄的一样,然后配了两个青花瓷滴罐子。茶叶本省不贵,

我退货的邮费花了36块,这里面有啥别别桥吗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19 19:09
你看你又花36块钱退货,他肯定指望你舍不得退货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6-3-19 19:11
说明包装比茶叶贵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9 19:28
最气人是谷歌机器人给我推荐滴,否则我都不知道的,缺德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19 19:34
微信图片_20260319193308.jpg (133.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9:34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9 19:43
肯定客服嘴巴甜,把nj213 大师迷晕了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19 20:14
你以为他是卖茶叶的  实际上他是靠卖礼盒赚钱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9 20:15
礼盒要288哎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9 20:16
又哭又涩,连当口粮茶都要考虑一下,关键口粮茶你要那么好的木盒子和青花瓷茶叶罐子干嘛啊,这不是有意搞事情吗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6-3-19 20:21
马上新茶上市了可以买一点,不过太早的有点贵,而且茶味比较淡,可以等谷雨之后再买,喜欢喝浓茶的也可以买秋茶,便宜,但是秋茶采收之前可能打过杀虫剂,有农药超标的风险,怎么选自己挑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6-3-19 20:23
一般来说,晚春的机制茶也就100多一斤,做做口粮茶还是不错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9 20:25
sidebeat 发表于 2026-3-19 20:23
一般来说,晚春的机制茶也就100多一斤,做做口粮茶还是不错的
不是绿茶是红茶哎,绿茶现在都说天价,我也喝不起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9 21:08
Allen 发表于 2026-3-19 19:34

作者: 嗯哼烦不烦    时间: 2026-3-19 21:24
就是茶叶很差,能卖一点是一点,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9 21:3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19 19:43
肯定客服嘴巴甜,把nj213 大师迷晕了
你以为我像你啊,看见个墙边有一堆尿就一个星期睡不好觉。我年纪大了,吃三粒为二杠都硬不了50秒。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3-20 08:01
小白鸽的这个心疼好好笑。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20 08:14
就是赌你不会退货哎

现在下单,但凡可能有点坑的,都要看有没有退货宝或者默认带了运费险

懒得扯皮,不满意直接退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0 09:28
AaronNJ 发表于 2026-3-20 08:14
就是赌你不会退货哎

现在下单,但凡可能有点坑的,都要看有没有退货宝或者默认带了运费险
是ai给我推荐滴,我大意了,ai和你聊多了,你会觉得是和熟人推荐一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05
sidebeat 发表于 2026-3-19 20:23
一般来说,晚春的机制茶也就100多一斤,做做口粮茶还是不错的
谷雨后面的作为口粮茶还是可以的

明前的太贵了,溢价也过高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6-3-20 13:1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0 13:05
谷雨后面的作为口粮茶还是可以的

明前的太贵了,溢价也过高
是的,明前买都是送人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83-1-1.html

“taobao卖茶叶有啥套路啊” 的相关文章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

那天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38他从外面喝酒回来的路上,在服务区小便尿到人家车上,被人家骂了一顿,还有一次到了服务区在别的车旁边拉屎!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43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