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X79双路大主板的内部主板怎么插线的图,帮忙看...

2026-03-22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6-1-1.html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6-3-19 14:26
请问谁有X79双路大主板的内部主板怎么插线的图,帮忙看看。第一次组装电脑。
image.jpg (100.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4:26 上传
作者: landsky    时间: 2026-3-19 14:28
插头上线的数量跟针的数量对上就行呀,直接往上插!
作者: lee    时间: 2026-3-19 14:30
这个主板,你得用双CPU供电的电源才行。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6-3-19 14:39
官网找说明书就行了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3-19 14:44
卧槽!脱离diy太久了!这双布局啥意思?啥作用啊?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3-19 14:46
不用都接吧。

只要知道power on reset就可以,

甚至usb都不用接
作者: yydy    时间: 2026-3-19 14:51
USB3.0 和 USB2.0都应该是标准接口,面板power和reset接口在主板上面应该有明示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6-1-1.html

“谁有X79双路大主板的内部主板怎么插线的图,帮忙看...”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作者: 壹峰...

人去世,火化推进炉子之前是不是先划个口子注入燃料再烧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2有人知道嘛?作者: good_evil    时间: 前天 10:22不是的,自带燃料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3“你们为何要破坏我老伴的遗...